顺祥供给定做推拉门,专一量产厂商专卖_阳光房/阳台_13776106662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品牌 顺祥门窗
规格 可定制生产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6-07 22:59
 






详细说明

 苏州顺祥重型推拉门,选用的铝合金型材厚度度在1.0毫米以上,玻璃移门强度高、耐腐蚀、5~8年不易三表抄送变形。随身听提升推拉系统保证重型推拉门单扇400kg极限承重,可以单推及互推,镶嵌着花色多样的艺术玻璃,时尚大方,不但防水隔音,更能起到完美的装饰作用!单扇400kg极限承重,实现超大型门面需求实现开启门扇任意位置固定,可以单推及互推在锁闭时可实现狭缝通风,让通风和防盗一举两得 顺祥推拉门有哪些优点呢?外形美观大气超大开启面、更窄边框宽度,使得产品具有更大采光、可视面可实现400Kg超大门扇的应用设计人性化符合人mczyw.com体工程学的设计,以及限位滑块的应用,门扇推动轻便而不晃动人性化的低槛无障碍设计,更方便老人和小隔音窗孩的进出性能更优越、更科学在复层玻璃中间安装有百叶窗,无需进行内部清扫,而且填充了氩气具有良好的隔热效果。各个门窗可以独立启动,也可以进行有线和遥控启动。

添加了按采光量调节角度的功能。

比目前的产品具有更好的启动速度和低噪音功能。采用油性齿轮方式可以稳定的驱动适用于PVC窗,铝合影音电器金窗等所有系统门窗中。玻璃厚度的调节范围为28mm-80电刷镀及mm,比现有的玻璃幅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