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祥隔音门轻松弹走30分贝还您一个好睡眠_阳光房/阳台_13776106662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2
发货
品牌 顺祥门窗
规格 SX-MC11
类型 实木复合门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6-07 22:59
 






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隔音门,顾名思义,能阻隔大半分贝,主要用在高隔音要求场所起隔音作用。

       顺祥隔音门,门扇成型主要是用新型镀锌钢板、内部采用专业隔音材料、阻尼隔音板、隔mczyw.com音棉等作隔音填充物,同时,隔音门最重要的还有密封性处理。采用磁控密封能确保良好的密封隔音效果。

      隔音门具有如下特点采用多层复合,特殊隔声结构,并可承受高温及气动负保险服务荷。隔音门分单开门和双开门,其中单开门隔音效果明显会比双开门隔音效果好。并可带观察窗、密封可靠、开启灵活。专业隔音门制作基本不会采取推拉结构,推拉式不利于密封性的处理,会大大影响到隔音的整体效果。       顺祥专业隔音门,主要用于各种试验室、影视城、演播厅、录音棚等场所。​​

     顺祥门窗有限公司是苏州首屈一指的门窗企业,顺祥公司产业链广,除了门窗行业,我们还涉及门窗配套五金,国外进口,有德国诺托,德国好博,意大利吉斯,丝吉利娅,兴三星等多种大品牌有保障的五金。

     顺祥的门窗定制涵盖了铝木门窗、铝包木、木包铝、铝木复合、铝合金、纯木、塑钢等各类造价不一的门窗,我们的门窗质量,在同行中都是佼佼者,因为顺祥只提供优质门窗,售后都是鸡肋,质量才是根本!

     当然,我们质保3年,终身免费维修!保障您的利益,才是我们企业生存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