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工业pvc快速卷帘门生产厂家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5
发货
品牌 鸿发自动
规格 006
类型 快速卷帘门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12-05 15:45
 






详细说明

快速卷帘门具有极好的隔热、隔音、抗风性能门板异常坚固、耐用、密封、隔音,可以承受非常频繁的开启,可以满足最为严格的要求,而且几乎不需要日常维护;高速开启:开启最高速度可达2.5m/s。停电时,电控内部安装有储备电源可随时打开电机刹车,可借助平衡系统将门体托起,可有效的解决因停电或故障而引起的门体不能开启的问题。即使发生碰撞,门仍然可以继续使用。根据需要,可以配置有防撞硬质快速门。通过系统几秒钟的时间即可实现自行修复。智能安全装置可确保门板在发生碰撞后自动恢复。

 

 

◆ 保温节能性

快速卷帘门的特殊构造具有良好的保温节能性,可有效保持室内温度减少热量损失,同时为您降低取暖成本。

◆ 强度高

快速卷帘门采用先进材料生产,强度高并具有良好的抗风性能。

◆ 密封性

快速卷帘门门的闷包结构和密封系统能够有效的提高门的密封性能,可确保室内保温不会因外界温度影响发生剧变。尤其对一些对室内温度要求较高的仓储系统,保持室内恒温更是至关重要。

◆ 隔音性

快速卷帘门不仅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还具有卓越的隔音性能,可有效阻挡外界声音穿透至室内。

 

产品概述

本公司引进德国、日本、韩国最先进自动化技术,并采用多种高质量材料研制生产自动门,门帘材料 法国希运pvc刀刮涂层以其长期使用不变形、防火、寿命长、抗UV、自洁性、色度牢的卓越性能,使门体经久耐 用。可广泛用于净化车间、无尘车间、食品厂、化工厂、电子厂、化妆品厂等!

产品特点

我们使用快速卷帘门是因为 具有保温、保冷、防虫、防尘、隔音、防火、防异味采光等多项功能,并广泛用于食品、化学、纺织、冷冻电子、印刷、超市冷冻装配、精密机械、物流仓储等多种场所,可提高的满足高性能物流及洁净场所,并且节省能源,提高空调效果,高速自动关闭,提高作用效率等优点。而雷达式快速卷门主要适用范围为物流通道,室内隔断,门口内径面积在20平米内的内门,起保温、防尘、减噪、隔味、等高效率等作用。全透明高速卷门密封性能、抗风压性能非常好,使用范围跟雷达式快速卷门很相似。

快速卷帘门是以彩色PVC门帘配备防风肋条制成的快速门门帘,快速卷帘门的的配套装置包括安装在轨道内部用于提升快速门的滚筒、轴等配件,用于驱动门帘的开启和关闭和自动控制门帘的启闭的感应装置。

 公司优势

 我们坚持优势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把精工细作的精神渗透到每一个环节,倾力打造最优质的产品

和最完善的服务!在多年的发展中,我们始终坚持以“品牌为保障、以技术为突破、以服务为支持

”的原则与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相关的工程咨询、方案设计、技术指导、安装调试和售后维

修等服务!深圳鸿发自动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条龙的自动门机电化企业,

本公司引进德国、日本、韩国最先进自动化技术,并采用多种高质量材料研制生产自动门、快速卷深圳鸿发自动门有限公司

 

深圳鸿发自动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爱联嶂背二村凹巷路第三工业区一楼

电话:0755-66817631

传真:0755-29602963

联系人:冯女士

电话:18126381229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