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厨房移门/阳台移门型号:SRJ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4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霞康铝合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12-05 07:11
 






详细说明
'

【产品名称】:铝合金推拉玻璃门

【价格】:量身订做,量身订做,标价为每平方的单价。(价格不含运费、税费),含锁具、门框、门扇、轨道!买家不需要再另外购买其它配等!无标准尺寸,按实际需求订做。根据客户提供规格订制。注:单扇不足1.4平方米的按1.4平方米计算,门套线另加60元/米,钢化玻璃另加40元/米。

【保质期】:铝合金永不生锈,非自然灾害、非人为,主材保用20年(只要玻璃不破,都可以长期使用)!

【适用场所】:广泛适合于洗手间、浴室、厨房、卧室、储物间、通往阳台的小门口!

【铝合金】:铝合金门是将表面处理过的铝合金型材,经过开料、打孔、铣槽、攻丝、制作等加工流程制作成门框、门扇构件,再用连接件、密封材料和开闭五金配件一起组合拼装而成的整套门。

【优点】:时尚休闲,开启方便、防水、防潮、不退色、永不生锈、隔音效果好绿色环保。通常在狭窄的门口会见到外观清晰明亮的平开门,门口的有限空间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基础材料性能:具有环保、防腐防潮、不开裂不易变形、永不生锈,解决了同用途产品的弊病。既“专门专用”优势!

【玻璃】:普通玻璃4+4mm。有玉沙,白玻,格条,暗花,镜花,水晶格条等优美的工艺玻璃,让您的空间充满艺术感及幽雅的格调!玻璃款式可以随便搭配喜欢什么款式就订做什么款式。钢化玻璃每平方成本高40元。钢化玻璃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可承受一定能量的外来撞击或温差变化而不破碎,即使破碎,也是整块玻璃碎成类似蜂窝状钝角小颗粒,不易伤人。

【五金】配件,买家不需要在另外购买其它配等!安装上即可以。安装手法也因人而异哦,如需自攻螺丝请安装师傅自备!

铝合金门特点

【1】.质轻、高强:铝合金材料多是空芯薄壁组合的断面,方便使用,减轻重量,且截面具有较高的抗弯强度,做成的门耐用、变形小。

【2】.密封性能好:铝合金本身易于挤压,型材的横断面尺寸精确,加工精度高。新型铝门型材设计了密封条固定凹槽,制作时可选用防水性、弹性、耐久性都比较好的密封材料。

【3】.造型美观:铝合金表面经阳极电化处理后,可显现古铅肝铜、金黄、银白等色,也可喷涂时下流行的黑胡桃、红胡桃、沙比利、拉丝银、拉丝金、黄金柚等色,可任意选用。

【4】.耐腐蚀性强:铝合金氧化层不褪色、不脱落,无需涂漆,易于保养,不用维修。

 安装方法

安装方法:

【1】铝合金门的安装应采用预备洞口法,不得采用边安装边砌口或先安装后砌口的方法,应在墙体湿作业完工且硬化后进行。

【2】确定安装位置基准线,把门放入洞口,用木楔或垫块塞紧作临时固定,然后按基准线的要求,用水平尺和线锤依次校对门框的水平度和垂直度。注意调整时严禁用硬物直接锤击门框。

【3】门框与墙体连接时,为便于定位,应先固定有合页一边的门框。

【4】固定完毕后,检验开关是否灵活,然后用水泥沙浆填实抹平门框与墙体的缝隙。

  买家须知:须知

1、客户根据图片选定款式
2、旺旺、QQ或者来电确认产品规格、颜色、尺寸、开门方向等资料,带包边的门默认为外包内开;开门方向分左右开,人站在门洞外(室外)面对门时,锁具在左边的为右开门,反之为左开门;购买时,也请确认,门需不需要外开,正常情况我们默认安装内开门(1)定做尺寸:买家自己预留好安装缝隙,我们按实际尺寸定做(建议留5-10mm安装缝隙)
(2)开门方向及包边:外包内开,外包外开,内包外开,内包内开
(3)板材厚度及颜色
(4)玻璃工艺:描述里面选择编号,默认是一面白玻,一面磨砂玻璃,如买家需全透明或者钢化玻璃要特别说明
(5)是否带百叶:带百叶需另加10元
(6)吊脚尺寸:默认留1.0CM吊脚
3、本店的卫浴门都是非标定做,付款后开始定做,工期7-10天左右(如做钢化玻璃要多2-3天左右),开始定做后更改订单所产生的费用由买家承担
4、由于是大件物品,一律通过物流托运方式送货,物流送到买家所在地县市的物流点,由买家自提,物流费由买家货到自付(也可要物流送货上门,不过要另外收费,具体费用要买家和物流自行协商);收货验收时发现门在路途中被损坏、变形,由运输方承担损失,门这种大件商品在运输过程中有时难免有一些小磕碰或者刮痕,这种不做为退换货或者退款依据;在本店购买以后,用户自己或安装工把门损坏的,所造成损失由买家承担
5、商品以实物为准。请您在拍下前询问相关事宜,一经售出,如果没有特殊质量问题,不予退换货。质量问题是指有残缺,关不上门等严重影响门的使用的问题;本店不接受来自尺寸方面(指买家自己量错尺寸)或颜色不喜欢、实物与图片颜色有差异等问题的退换货,谢谢您的合作与支持
6、报价单位是每樘,都以产品下面的实际描述为准,拍前请仔细核对,若买家有另外要求产生的成本,需另外加收
7、付款方式:支付宝付款,也可银行汇款。银行汇款是先付30%定金,货完工后发货前,通知买家付余款,款到再发货

关于我们

本厂位于中国最大的门业生产基地浙江永康,是一家专门生产钛镁铝合金卫浴门的企业。钛镁铝合金卫浴门具有隔音、隔热、防湿、防腐、防潮等优点。“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信誉是企业的灵魂”,我们依靠技术、产品、人才和机会的牵引而快速发展。处于竞争激烈的今天,确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和创新,将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更好,伴随着事业的蒸蒸日上、蓬勃发展,本厂将一如既往与您携手走向辉煌!

本厂主要生产铝合金卫浴平开门、吊趟门、推拉门、小折叠门(有轨、无轨)、双包边伸缩门套平开门等。适用于卫生间、厨房、阳台、隔断等,实惠耐用,是家居、办公楼、宿舍、工程的首选用品,欢迎新老客户垂询光顾,谢谢!

提示:以下模板中任意文字及图片均可执行修改、复制、删除的操作,添加更多的图片和文字描述有助于增加产品对买家的吸引力。产品介绍产品实拍图










产品特写图(主要部件)

欢迎有意者联系我们

电话:0579-89700888

传真:0579-89700088

手机:13867955500

QQ :2647140594

邮箱:srjdoors@163.com

地址 : 浙江永康

'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