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射器、接收器」电机正反转遥控控制器智能12伏电机正反转无线遥控控制器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5
发货 全国
库存 10起订1
品牌 华方圆电
规格 HFY-KG01C
类型 遥控开关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12-03 02:53
 






详细说明
'

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13129598429
QQ:709395397


一、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DC12V

额定电流:7A

接收频率:315MHZ/433MHZ(其它频率可定制)

接收灵敏度:-98DB

调制方式:ASK(调幅)

电路板尺寸:68*48*19MM外壳尺寸:75*55*28MM


二、遥控器配套
相应步骤:清零---选择工作方式---学习遥控器---配对成功

1、清零:按住学习按键不放,指示灯亮,5秒后灭,表示清零成功。之前所配对好的遥控器全部删除。

2、选择工作方式:清零的操作后不松手,五秒后指示灯闪一下,松手则表示选择互锁的工作方式;如果闪两下再松手,则表示选择自锁的工作方式;如果闪三下再松手,则表示选择点动的工作方式。

3、配套遥控器:选择好工作方式后松手,再按住学习按键不放,指示灯亮,松开手,按所要配套的遥控器发射信号,指示灯灭掉,相应遥控器配对成功。多增配遥控器重复以上步骤。

注意:本产品可以配套固定码遥控器和学习码遥控器,不同地址码的遥控器最多可以配套20个,如超过20个则第一个不起作用,依此类推。同类的固定码遥控器,只需按已经配套好的遥控器编同样的地址码即可,可配任意个遥控器;如果为学习码遥控器,则按第三步操作即可


三、控制器说明
注意:限位功能只有在互锁工作方式下才起作用。

'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