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减速设备」厂家直供九鼎优质橡胶减速带、减速坡、减速路供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7
发货
库存 10起订1
品牌 宝安区松
规格 JD-087
类型 减速带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12-02 23:21
 






详细说明
'

减速带又称减速板、减速拱、缓冲带、减速坡、减速胶、减速垫、减速路拱。

材质:由高强度橡胶制成,橡胶减速带减震性、抗压性极好,寿命长,对车磨损少,噪音少,颜色为醒目的黄黑相间,色彩分明,无论在白天或夜晚都具有高度可视性。

安装位置:主要用于城市路口,公路道口,收费通道,花园、小区、停车场、车库、加油站等出入口、上下坡等场所的地面上。

安装方法:安装比较方便,通常采用标准块状任意组合方式和先进的“内膨胀锚固技术”,用螺丝牢固地将其固定在地面,安装牢固,稳定可靠,车辆撞击时不会松动。

作用:提醒司机减速,汽车经过时,有消声和回复功能,防止刹车不及时发生交通事故。某些减速带还镶嵌着反光体,在夜间会反射出明亮的红光或绿光,均可吸引司机注意,减低车速,提高安全性。

2006101915088_89212

600宽减速带

减速坡

鼎盛减速带特点
1、根据车行驶中轮胎与地面实际接触角度原理设计;外形设计美观合理,抗压性能好,而且坡体有一定柔软度,在车辆撞击时没有强烈的颠簸感,减震、吸震效果好;
2、高强度减速带采用高强耐压橡胶制造,可承受30吨压力;
3、用螺丝牢固的固定在地面,在车辆撞击时不会松动;
4、端节上有特殊纹理,有效避免滑动,表面专门设计的凹槽条纹可确保雨天及雪天的防滑功能;橡胶减速垄采用凸凹型自然吻合接口,使安装更方便省力,花纹则采用人字花,更利于排水;
5、国际标准警示色黑黄相间,特别醒目;特殊工艺确保颜色持久,不易褪色,无论白天夜晚均有超凡表现,吸引驾车者注意,成功减速;
6、根据实际要求,采用组合结构,快速灵活组合,安装孔可助正确安装,安装简单,维护方便;
7、适用面广,可使车辆减速至5~15公里/小时。新一代的安全产品,管理者的好帮手。


'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