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广东惠州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2起订1
品牌 智通门控
规格 堆积门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12-01 08:42
 






详细说明





广东惠州_高速堆积门_工业快速门_定做
 快速堆积门简介

快速堆积门是一款能够高速运行、具有隔断功能的新型快速门,外观美观大方。该产品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实用性、易操作及维护成本低。该产品电机与控制系统采用了伺服技术,运行更平稳,故障率更低,使用寿命更长。

快速堆积门广泛应用于各类生产制造型企业、建设、商业地产等,作为物流通道门,能够满足客户对于快速开启、抗风、隔断、防虫、防尘、安全、环保、节能等多种要求,易清洁、易更换、易维护,运行平稳。

 

门板结构

快速堆积门门帘采用0.8mm 厚的内夹网状高强纤维的PVC涂层布,门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添加透明视窗,能够满足客户多方面的要求。 


控制方式:

快速堆积门配有红外线电眼,门框两侧设有红外线对射电眼,快速门下方有障碍物时,门体保持开启状态当门体下降时有物体通过,门体会自动反弹到开启位置,待下方无障碍物时再延时下降当门体在下降时。
智通快速门采用定制电控箱,性能稳定,变频控制,屏幕显示,便于进行监测、故障可查。 采用的智通定制电机,无论是在气体还是粉尘环境中,均可在这两种危险区可靠运行。
产品用途:

使用于中大尺寸的内部/外部门,高频率物流通道使用。铝制防风型材与挺括的织物门帘不仅美观和牢固,而且可承受较大负荷。织物门帘与可视窗材料均可替换,能分隔不同温度区,防止空气对流,保证室内恒温、防虫防尘。

 

双层堆积门的组成部分
1、双层堆积门由起升机构、柔性大门、限位器、导轨、横梁和立拄、电气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抗风力为55kg/m2。
2、材料为高强度阻燃PVC双层聚酯纤维工业基布。
3、双层堆积门结构由水平框架和底框架组成,底框架的底侧采用 密封,横梁和车间也采用毛刷密封,防粉尘外溢,密封性能良好。
4、双层堆积门的内外侧覆盖PVC双层聚酯纤维工业基布。并用压条固定在水平框架和底部框架上。水平框架和底框架采用钢架架结构,用型材和矩形钢管制作。
5、双层堆积门的水平框架和底部框架二端的滚子轴承组采用二面滚动轴承,以利于堆积大门在二侧导轨中灵活的上下升降。减少了摩擦阻力。
6、采用品牌电机一体化减速机、电磁刹车电机,交流380V,IP55,50HZ。
7、电机规格:型号:90s/4,工作形式:S1,功率:2.2--15KW,电压:380V,频率:50HZ, 转数:1410,制动力矩:15,绝缘等级:F级。
8、安全保护:门框两侧安装光电保护,堆积门下方有障碍物时,门体保持开启状态,党们体下降是有物体通过,门体自动反转至开门限位位置,带下方物体通过后在延时下降。
9、上横梁:镀锌方管,焊接而成。
10、中间骨架:镀锌方管,焊接而成,规格40mm*40mm
11、外围装饰条:铝合金条
12、框架:镀锌板数控折弯一次成型。

【备注】

(1)快速堆积门的功能:所有快速堆积门的功能都通用,差异在于外形颜色和尺寸。

(2)定制开发:本司所有产品(软/硬件)均可按照用户实际需求进行定制或设定。

 
 公司介绍

惠州市智通门控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动伸缩门电动门类产品和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的设计、销售、安装、维修、保养。经过多年的实践和发展,拥有一支专业、精通电子电控线路技术、设计安装、急修保养的技术队伍,技术雄厚,专业快速、安全优质地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设计安装、解决各种电子电控线路疑难故障和保养的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惠州市智通门控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信任质量服务至上的宗旨,热情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品质源于实力,专业成就。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主营内容:电动门,伸缩门,车牌识别、车牌识别系统、直杆道闸、道闸、停车场系统及周边设备,人行道闸、摆闸,翼闸,三辊闸,全高转闸、商务速通门、门、人脸识别、一卡通系统,电动折叠门,电动平移门,悬浮门,段滑门等产品。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