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市泊头市交河镇西供应机床垫铁调整垫铁_平板

 
 
单价 14.00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全国
库存 1起订1
品牌 天宇量具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11-18 14:09
 






详细说明

一、防震垫铁的性能与特点:安装调整方便,迁移灵活,不用打洞埋设地脚螺丝,,不破坏地面,是机床设备安装工艺的一大改革,能改善机床动态特性,提高机床加工精度,具有防震,降低噪音这功能。省工省时,省材料,综合经济效益高。为设计部门解决了因设备选型困难,造成地面基础无法确定的矛盾。通用性广,适应地面和楼上车间安装各类机床与设备。

调整垫铁使用方法:将垫铁放置于机床下,每个垫铁均受力后,再调整垫铁。
可调整高度3mm~15mm
安装调整方便,迁移灵活,不用打洞埋设地脚螺丝,不破坏地面,是机床设备安装工艺的一大改革。
能改善机床动态特性,提高机床加工精度,具有防震,降低噪音之功能。
省工、省时、省材料,综合经济效益高。
为设计部门解决了因设备选型困难,造成地面基础无法确定的矛盾。
通用性广,适应地面和楼上车间安装各类机床与设备。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