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悬窗,顺祥提供量产,量大从优_阳光房/阳台_13776106662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4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顺祥门窗
规格 款式不同 型号不同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6-07 22:59
 






详细说明

上悬窗就是我们常说的外翻形式窗户,顺祥上悬窗是把合页安装在窗户的上侧,窗户可以上部固其它配件定住,从底部外室外打开的一种窗户。       仿铜门上悬窗是在平开窗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新形式,它有两种开启方式,既可平开,又可从下部推开。平开窗关闭时,向外推窗户的下部,可以打开一条十厘米左右的缝隙,打开的部分悬在空中,通过铰链等与窗框连接固定,因此称为上悬式。它的优点是:既可以通风,又可以保证安全,因为有铰链,窗户只能打开十厘米的缝,从外面手伸盖板不进来,特别适合家中无人时使用。这种功能已不仅局限于平开冶金原料的窗子,推拉窗也可以上悬式开启。       外开上悬窗是悬窗的一种,和其他悬窗一样属于平开窗系,通常说的上悬窗,默认是指外开上悬窗。虽然外平开上悬窗源自外开上悬窗等窗型,但它和外开上悬窗一样是一种独立的窗型,不是从属关系。外平开上悬窗,是外开上悬窗与左开或右开的外平开窗的合体窗型。其开启方式的创意和内开内倒窗如出一辙,但由于没内开内倒窗普及。

      上悬窗是当今时下的门窗开启方式之一,我们在很多建筑门窗中都能看到平开上悬窗的应用。苏州灿宇门窗的价格,产品质量可靠,性价比高,量身定制,经久耐用!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