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别墅门JA15602607973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品牌 兴泰门业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6-07 22:59
 






详细说明

我公司专业生产“海之通”品牌实木门,产品性价高,欢迎各位来电咨询,加盟,期待您的合作!

东莞市兴泰门业有限视听周边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木门生产的厂家,安全检测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综合生产型企业。主要经营实木门、实木工艺门、复合工艺门等中高档木磁性门。公司设备精良、架构完整,注重品质与交期,以做广东省知名品牌为中短期目标,以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和谐家居,树立行业标准为已任。公司地处107国道旁,交通十分便利。

东莞市兴泰门业有限公司的产品销售不仅通过国内的150余家签约经销商经销,同时公司依托荆州同盛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深圳海之通贸易有限公司为出口窗口,通过同盛道(中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设在阿联酋-迪拜,卡塔尔-多哈,苏丹-喀土穆等地的海外营销机构运营,使产品覆盖到非洲,中东,俄罗斯,东南亚,欧美等地。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相关质检部门检验合格,且具有优质的管理团队及优秀的管理人员,他们具备本行业十余年动物原药材的研发、销售、生产及品质控制的管理能力和经验。我公司还可以根据客人的需求进行设计及生产,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同时还提供专业的安装及售后服务。

本公司以“诚信、协作、精进、创新”作为企业文化,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为我司一贯追求的原则。海之通木门以市场为依托,以客户利益为前提,以停车场设施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实现与合作者,消费者共同发展,互惠双赢。需求木门,海之通是您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