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门窗五金工业门配件工业气囊皮条灵敏度可调气囊皮条13868183210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山水门窗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1 18:16
 






详细说明

浙江省富阳雕刻市大源镇山水门窗制造厂是生产各种型号的车库门伸缩门卷帘门、型材门、澳式卷闸门防火门、不锈钢毯子连门窗资源网接门等的专业厂家。拥有开发设计和加工制作各种现代化特殊工业门业的专业技术及生产能力,并提供现场安装施工及负责维修保养服务,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规格和具体功能进行专业设计和制作,以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传动件。 富阳市大源镇山水门窗制造厂的产品开发不断吸取和融合了当今世界现代先进技术,按照各类门的实际使钢制门用要求进行合理设计:如在传动系石油燃料统中采用变频技术调节启闭速度以及在电气系统中采用微波遥控和感应自动控制,确保提供给客户选用的产品启闭平稳、运行可靠、达到产品使用的安全和高效。浙江省富阳市山水门窗制造厂将以独特的设计、先进的技术、优良的服务竭诚为新世纪的客户打开希望之门。 富阳市大源镇山水门窗制造厂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工艺精良,并实行上门安装、调试,对产品保修壹年,终身维修、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各界朋友来函、来电洽谈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