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专卖围挡活动门道路围蔽作业围挡_护栏/围栏/栏杆_13928691502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2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大成交通
规格 DC-2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1 16:00
 






详细说明

活动围墙门采用加厚的钢材和精湛的焊接、喷漆技术,墙体与墙柱用自感应门攻螺丝连接,不会因大风大雨造成基础下沉,墙体开裂,倾覆倒垮现象发生,满足围墙的安全性和经济性,活动围墙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化设计,采用多种围墙立柱,满足不同路面的安装使用,安装方便灵活,加上专业的拆装技术,为每一项工程保驾护航。

活动围墙围挡景观,围挡适合安装在各种表基(软硬礼品小家电)、各种地形(上岭下坡),适用于各种安全防护的线型工地,防盗、防闲人进入、防水土流失的建筑施工地。

佛山市大成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交通设施生产厂家。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定不移的以“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宗旨,以质取胜管件管材、以新求存,以合理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经营理念!

公司业务已遍布全国各地,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随时随地为顾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创造行业领先,打造成为中国交通设施行业标杆企业。

我们一直致力于寻求更好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好的产品!期待您简易家具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