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格订做整体橱柜原木色宝丽汉宾尼橱柜橱柜_橱柜/壁橱_15333272697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10起订1
品牌 宝丽世纪
规格 BL-24
类型 家事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1 15:13
 






详细说明
'

田园风格 原木色 10年专注品质 宝丽汉宾尼 整体橱柜原木01原木02原木03原木04undefined06

宝丽厨柜售后服务细则

为进一步完善宝丽厨柜售后服务,让您买着放心,用着舒心,无后顾之忧,特制定以下售后服务内容,望顾客予以监督。1、本细则只适用于宝丽厨柜客户。自橱柜安装完工之日起(以客户验收签字为准),台面、门板、柜体、各种电器、水龙头以及其他厨房用具均依照本细则享受售后服务。2、公司售后服务部门接到客户电话或传真后于48小时内回复,登门现场鉴定或修复。3、鉴定维修内容是否为本公司责任的标准,应以本公司质量验收标准和用户保养手册为准。4、现场确定问题和原因后三日内完成修复整改,复杂问题由双方协商办理。5、如果您选择的人造石发生断裂,我公司将在接到电话后三日内派检修人员到现场查看和鉴定,并按双方约定事宜进行修复或更换。6、如您选用人造石台面,自完工之日起一年之内可免费享受一次我公司对您石材台面的保养。如:打磨、抛光、翻新等。时间由双方协定。如在一年内未联系我公司将视为放弃该项权利。7、烟机、灶具、各种水龙头及其他五金制品等零件的损坏,凡属制造上的缺陷由我公司免费更换或修理。8、宝丽厨柜一年内免费保修,终身上门维修服务。超过一年保修期后,凡产品出现问题,本公司根据鉴定结果收取人工及材料费进行有偿服务。一般四日内到现场鉴定,然后开具人工费、材料费用收据,得到客户认可后进行修理。没有按照使用保养手册使用,造成部分产品须更换,视为保外,将收取成本费。9、本公司售后服务电话:0317-3094444。10、在下述情况下即使在一年保修期内,本公司也不负责产品的维修服务,但仍为客户实行收费服务:⑴客户自备电器如吸油烟机、灶具、上下水管、水龙头等,将不在我公司保修范围内,如需修理,所修费用由客户自行承担。⑵因用户使用不当,保管不善而损失的产品。⑶非我公司指定的技术人员安装或维修造成的损坏。

⑷不能证明是我公司产品的。⑸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造成损坏的。⑹保养手册或说明书指定不宜使用及使用方法不对而造成损坏的。

售后服务工作守则

1、时刻牢记:树宝丽形象、做满意天使。2、进入客户房间前,一律用塑料袋套在鞋上,以免影响客户室内卫生。3、态度和蔼,微笑服务,百问不厌,解答准确入理。4、对妨碍检修的物品要轻拿轻放,不准损坏客户财物。5、进入客户房间后,不要东张西望,非工作需要,不准到客户其它房间。6、不吸客户一支烟,不喝客户一杯茶,不吃客户一顿饭。7、检修完毕,清理好现场卫生,带走检修垃圾。

宝丽世纪家具有限公司

宝丽世纪家具有限公司成立12年,拥有华北地区首屈一指的3万平米现代化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上万套,并为众多高端品牌提供贴牌生产,在行业久负盛名,市场卓有美誉,现旗下有宝丽汉宾尼厨柜、衣柜、系统办公家具三大品类产品。 公司地处渤海经济区腹地,交通便利。自2000年成立以来,连续多年以行业最快速度气体放电灯发展。现拥有一支优秀门窗资源网的运营团队,并已全方位导入IS砌块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涵盖管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等各环节。令各项运营指标都达到了国家最高标准。

Bao Li Century Furniture Co., Ltd. was founded 12 years, with North China come first on the list of 30000 square meters modernized production base,传感器 the annual production capacity of 10000 sets, and provid锁具e OEM production for many high-end brand, in the industry石膏 have long enjoyed a good reputation,the markethas reputation, Bao Li Habini cabinet, closet, office furniture products are now under three categories. Company is located in the hinterland of Bohai Economic Zone, convenient transportation. Since its inception in 2000, consecutive years with the industry\'s fast development. We have an excellent operation team, and has the full import ISO9001:2000 international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covering all links of managemen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production, sales, installation, customer service etc.. Make each operation index has reached the highest standards of the count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