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专卖高档PU非洲菊仿真花人造花田园风格摆设优选扶郎花_人造仿真植物_13502873919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5
发货 全国
库存 48起订1
品牌 嘉裕工艺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供花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1 13:25
 






详细说明
采光瓦 '

【品名】非洲菊

【货号】GE-003S1-23S

【材质】PU

【包装】24/288

【颜色】红 黄 绿 紫 深粉 浅粉 香槟色 玫红 白色

【摆放】家居环境 茶苑礼堂 宾馆酒店 庆典布置 办公场所

【备注】PU仿真花选用环保无污染原材料,仿真度极高,手感颜色造形跟真花无异。PU花具有抗压、抗皱、防水、可清洗特性。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东莞市嘉裕工艺品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PU仿真花卉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合资企业。自2005年以来、产品远出口美国、乌克兰、德国、英国、荷兰、法国、西班牙、巴西、沙特、以色列、,韩国、日本、俄罗斯、菲律宾、瑞士 、土耳其、等多个国家。PU仿真花的崛起打破了长久以来绢花,布花、丝花、塑胶花垄断市场的局面,作为新型材料下的PU仿真花,它给人以近似鲜花般的质感、清新的花香、娇嫩的手感、养眼的整体美感,PU仿真花还具有其独特的的材料水晶门特性。

一、P砌块U仿真花为国家质检总局认定的无污染环保产品,自身不带任何异味和危害、属环保材料中的一种。

二、PU仿真花具有独特的抗皱、抗压效果、不沾水的特性让PU仿真花得到更多商家和消费者的青睐,沾灰尘后可直接清水冲洗,冲洗后仍和当初一样鲜特种电机艳欲滴、手感细腻。

三、PU仿真花在触摸时给人以触摸鲜花般的手感、滑润、细腻、柔和,仿真程度可以以假乱真。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商家和消费者认识到这种新型优质的PU仿真花卉,我公司在国内各个省市都有了稳定的经销渠道,产防潮品也逐渐的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并逐步的扩大这市场占有率,同时希望更多的爱美、爱花人士加入到我们PU仿真花的销售合作中来,一起开创PU仿真花无限门窗资源网广阔的市场,共同打造美好的幸福明天。目前本公司产品在国内以下城市都拥有了自己的经销商: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宁波、江苏、福建、内蒙、新疆、安徽、河南、西安、广西、四川、哈尔滨、山东、辽宁等。在此我们以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诚邀您的加入,共同合作、共同发展、并希望在不断的合作中得到您宝贵的意见,以便我们能够做的更好的同时源源不断的提供给您高端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以求达到双赢的美好目标。 欢迎全国各地及海内外广大客户前来参观、咨询洽谈!

办公室外观32出柜图片样板间3

undefined

TEL:0769-87638005

QQ1:1064921108

QQ2:12953539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