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迷你超市购物篮电镀购物篮迷你铁篮子迷你仿真超市购物篮_金属工艺品_13794229238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1000起订1
品牌 蓬江区益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1 06:04
 






详细说明
品名:大号迷你超市购物篮电镀购物篮迷你铁篮子迷你仿真超市购物篮

材质:铁线+塑料

规格:24*16*10cm(不含提手高度+8cm) 净重:240g/个

工艺:焊接弯折印染工艺,焊点牢固圆润不伤手,精致的电镀表面处理,亮色更时尚

这是食品加工一款迷你仿真超市购物篮,做工非常精致,按照超市购物篮的模型打造。

篮子的表面是经镀铜、镀镍、镀铬等多重电镀,镀层均匀,具有高强度的抗腐蚀、抗磨损功能镀铬,光泽度好,不易生锈。

可以帮助桌面整理的小东西。完全是真实的超市购物篮的迷你微缩版,体积小不占用空间,可以放满多的东西像是笔啊、修正液啊什么的,不会让忙碌的时候找不到要用的东西,超级实用呢!

迷你购物篮你可能推的多了,但是这样一金属加工材个迷你的超市购物篮估计就是第一次见到,跟超市的购物篮一样哦迷你购物篮可以放置在整洁的书桌或者办公桌上,既美化了桌面又吸引了其他人的涂装眼球,并且你平时还可以把小文具或者手机之类的生活用品放置到里面

零散的糖果不愁没地方放了,也不用担心占据你的办公台面,举手之劳,轻而易举地,够新颖,也非常特别。

对于大型企业来说,迷你车可以印上企业LOGO或者图案等进行企业促销活动,或者广告宣传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