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专卖供给黄色防水布钓鱼帐篷_野营帐篷_15868990887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2
发货 全国
库存 1000起订1
品牌 盛好休闲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1 03:47
 






详细说明

本产品底布用防水防潮的PE布,支撑杆用6.9-7.9的玻璃纤电子加工维杆.拆装方便,外形美观大方自动别墅门,适用野外钓鱼使用。

本厂生产产品有:各类野营帐蓬,钓鱼帐,船形帐,更衣帐,太阳档,儿童帐蓬,儿童游戏屋以及通道,收纳垃圾筒,收纳箱,洗衣蓝,食物罩,等等一系列产品,多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信誉谋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生产,想客户所想尽最大努力,在完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满足客户的需求,经过风雨港人的不断努力,换来了客户对我们的信赖,也使我们的企业蒸蒸日上。

我们以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方向,不断开发新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本厂本着“以诚信为宗旨,认品质为生命”的原则,真诚希望与海内外更多的企业客商建立长期稳定、互利互想的商贸关系,力求共赢。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您的惠顾是我们最大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