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门卷帘门水晶门防火门伸缩门智能道闸停车场系统_闭门器、开门器_13906563466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品牌 椒江瑞祥
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0 21:00
 






详细说明

浙江台州瑞祥门厂本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电动卷帘门、设计、生产为一体的专业厂家,专业专业提供卷帘门维修,车库门维修,伸缩门维修,防火卷帘门维修,电动卷帘门维修,我们维LED显示修各种普通型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自动伸缩门、澳式消声门、遥控车库门、防火卷帘门、卷帘门电动装置、本公司实力雄厚、设备齐全、技术的不断更新使我们日益进步,不断地走向国内市场!,在卷帘门行业努力创新、不断发展、以卷帘门市场为导向、参考国内同类卷帘门产品、引进最新卷帘门工艺技术和设备,设计研制、精心制造卷帘门、石材石料以满足社会各界的需要。台州瑞祥电动门厂产品选材严格、产品坚固耐用、美观新颖,具有安全可靠,性能稳定,www.mczyw.com操作方便,关闭灵活,噪音低等主要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