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P型车门密封条P型隔音条防尘条3M背胶(黑字3M)_车用密封条_13930925385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100起订1
品牌 杜九洲
规格 P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0 20:36
 






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大P型密封隔音条 本品带背胶

材质:三元乙丙橡胶 黑字正品3M背胶

正品原生胶

密封条厂采用正品原生胶

1.选材区别

原生胶采用三元乙丙【EPOM】橡胶颗粒压制,原车密封

条均采用原生胶制作而成。

2.物理识别

质地柔软,弹性好,伸缩性好重量轻,表面光滑等特性。

3.气味识别

气味较小,一般就是有味一般几天就是自

然挥发。

4.使用寿命

耐磨性好,稳定性高,使用寿命长,

5人体危害对人体没有危害

提示;若想一起要大D 或 小D 请联系我们 旺旺 或进我店铺 购买床类的数量不一样,运费不一样啊 。

产 品 特 性:独特配方设计,抗老化、耐高低温及耐化学药药品性,良好的弹性和抗压缩变形性,在-50度至120www.mczyw.com度之间都能维持其原有的高密封性能。一次成型,表面光冶金行业洁美观,耐老化性能优异,产品挤出稳定.

店 主 机床注:本公司产品使用密封条专用超薄型强力双面胶,在与各汽车制造厂商的配套生产供货中,密封条产品及粘贴指数通过汽车制造厂商技术部门的严格检验,在市场上,经广大车友使用反应效果也特别好.出厂前,该产品已并由本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粘贴好.如果您想使用自己粘胶的方式,请提前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