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卖提供异形角度传递窗_空气净化成套设备_18001456555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全国
库存 1起订1
品牌 皮尔发净
规格 可咨询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0 20:07
 






详细说明
mczyw.com '

异形角度传递窗201312230948231892013122309471030820131223094656453

公司简介:

扬州皮尔发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仪征市月塘镇工业集中区,厂房占地面积约为40000平方米,是专业从事净化洁净产品设幕墙及配件计、制造、服务为一体的新技术企业,前卫的设计理念,优良的加工家用电器资源使我们产品享誉海内外。我们一直以创新、求简、可靠设计为指导方针,在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同时,结合用户工艺要求,不断地进行技术改进、革新,让我们的产品具有更高的实用价值。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l强化门dquo;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技术为先”的宗旨,严格执行ISO9001、ISO1400生产提供满足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3-2002)、洁净厂房设计规范(GB5073-2001)涂装,洁净室施工及验收(JCJ71-90)标准和GMP规范要求的系列产品。

我们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生产高端洁净门、净化门、洁净传递窗、自动风淋室,负压称量室、洁净工作台、除尘器、医用洗手池等系列净化洁净产品。为生物医药、电子、食品、军工、航空航天、化妆品等行业提供各个级品的空气净化洁净系列设备的研发、设计、安装、调试及终生服务。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素质的研发团体、过硬的产品质量、严格的企业管理,先进的服务理念,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不断创新,不断发展,致力于净化洁净系统的新装备、新技术的开发、应用,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

皮尔发(PURIFY)全体同仁真诚期待与您友好合作、携手共进、热诚欢迎各界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期待与大家携手共创清新洁净空间!

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晓翔 先生手机:18001456555

电 话:0514-89313838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仪征市月塘镇谢集工业园188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