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感应门,吴江感应门,常熟感应门,昆山感应门,修配,门禁_阳光房/阳台_13372174580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库存 3起订1
品牌 德盛发门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0 19:59
 






详细说明
'

苏州德盛内墙涂料发自动感应玻璃门公司,自动门控制器采用高科技微电脑cpu控制、及精密尖端电子线路,可随意设定开门速度、关门速度、开门缓冲行程、关门缓冲行程,门扇起动力矩可调,真正实现轻重门兼容的要求。2.面板增加了锁控与非锁控选择,当选择锁控功能时,微电脑自动启动锁控程序,使之在开门时先开锁,后开门,而在关门时先关门后上锁。3.直流12v电源输出:可供刷卡器、安全光线接宠物电,无须另配直流电源。4.锁网络服务控直流12v电源输出:配合锁控功能,自动实现关门时得电、开门时失电,在配接自动门专用电磁锁时无须外接电源控制箱。5.苏州自动感应门广泛适用于大厦、医院、宾馆、银行办公室、工厂等各种场所正面到室内之通道门。全部的零部件及线路均已固定于机体上,施工安装简单方便。可以直接安装于门框料或墙面上。采用轻小型dc无刷马达,可以连续开关,低速及推压时无鸣响声,因减速器完全密封,故有低噪声的优越性及耐久性。由于微电脑的自动辅正功能,能自动找出最适当的动作,确认开关节安定。门扉全闭时防止间隙发生,关闭时推压力发生作用,门扉完全紧闭。l安全性设有安全传感装置,消除了夹人的隐患,即使有人推拉门扉,也不会出现程序紊乱状况。可选配刷卡器、电磁锁,按需要控制进出人员。另有备用电源,可在外电源断电时使自动门继续运行并保持在设定状态,确保人员安全。l多公司注册功能微电脑有自动调整功能,常保持稳定动作门窗资源网,但是当发生异常时,则会自动切断马达电源,依其内容指示灯会作出不的异常显示,如果排除异常或在一定时限后会自动复原,并且t8、t9平移门还具有独特的自动快速卷门全、半开功能。l节能性在空调环境和外界结合部,可使空气流通量减小到最低程度,节省冬夏两季的冷暖费用,保持恒温、怛湿。l方便性开启灵敏,闭合及时,转换快捷,人流进出无须动手,省力、方便,装卸简便、快捷。

摘自;http//.szdsf168.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