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专卖,供给15mm夹胶玻璃,品质高、荣誉好、品种全、报价优。13014553229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4
发货
库存 666起订1
品牌 福鑫玻璃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0 08:56
 






详细说明

钢化玻璃:19mm钢化玻璃,15mm钢化玻璃超白玻璃:19mm超白玻璃,15农药原药mm超白玻璃,12mm超白玻璃,10mm超白玻璃,8mm超白玻璃,6mm超白玻璃,5mm超白玻璃,4mm超白玻璃,3mm超白玻璃夹胶玻璃:19mm夹胶玻璃,15mm夹胶玻璃,12mm夹胶玻璃,10mm夹胶玻璃,8mm夹胶玻璃,6mm夹胶玻璃,5mm夹胶玻璃,4mm夹胶玻璃,3mm夹胶玻璃防火玻璃:19mm防火玻璃,15mm防火玻璃,12mm防火玻璃,10mm防火玻璃,8mm防火玻璃,6mm防火玻璃

河南福鑫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新郑市郭店镇工业园区,占地160余亩,拥有员工200多www.mczyw.com人。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玻璃销售、玻璃加工和玻璃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的现代化新锐企业,公司自成立之初即不断引进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现如今,公司不仅拥有国内先进的玻璃深加工技术与设备,而且还拥有全球最大钢化玻璃生产线3.3米*16米、全球最大夹胶玻璃生产线3.3米*16米。我公司是河南省唯一能加工安装15mm、19mm超大板玻璃深加工企业,加工安装最大尺寸为3.3米*16米。

主营业务:15mm、19mm超大板钢化玻璃、超白玻璃、夹胶玻璃、防火玻安检门璃、低辐射LOW-E玻璃等。

河南福鑫玻璃有限公司,现已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培养了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玻璃工程施工队伍,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程的全程服务。凭借着过硬的实力,我公司与山东金晶、河北南玻、上海耀皮等全国知名企业结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国内及国外积极拓展更广阔的市场。

公司宗旨:质量高、信誉好、品种全、价梯架格优。公司精神:敢于挑战、思路超前。

公司名称:河南福鑫玻璃有限公司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南四环交叉口向南8公里路东郭店工业园区(451192)电话: 0371-859075视频监控55传真: 0371-85907666联系人:李自杰(总经理)手机:1593626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