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艺术玻璃、精雕玻璃、彩绘玻璃、晶彩玻璃玻璃艺术玻璃13917735435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库存 100起订1
品牌 贵洋装饰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0 08:28
 






详细说明

上海贵洋装饰有限公司是钢化玻璃、砂花玻璃、磨砂玻璃、夹胶玻璃、强化玻璃、夹丝玻璃、烤漆玻璃、冰花玻璃、防火玻干果璃、中空玻璃、镜子、移门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主要用途:写字楼、酒店、KTV装饰。移门隔断。工程玻璃。家庭高档玻璃装潢。

公司总部设在浦东新区唐镇,上海贵洋装饰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已与许多装潢公司友好合作!上海贵洋装饰有铜材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本公司可来样定做,因为我们以加工为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本公司价格低廉、质量可靠!量大优惠。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上海贵洋装饰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钢化玻璃

它是利用加热到一定温度后迅速冷却的方法,或是化学方法进行特殊处理的玻璃。它的特性是强度高,其抗弯曲强度、耐冲击强度比普通平板玻璃高3~5倍。安全性能好,有均匀的内应力,破碎后呈网状裂纹。主要用于门窗、间隔墙和厨柜门。

超白玻璃

   超白玻璃是一种超透明低铁玻璃,也称低铁玻璃、高透明玻璃。它是一种高品质、多功能的新型高档玻璃品种,透光率可达91.5%以上,具有晶莹剔透、高档典雅的特性,有玻璃家族“水晶王子”之称。超白玻璃同时具备优质浮法玻璃所具有的一切可加工性能,具有优越的物理、机械及光学性能,可像其它优质浮法玻璃一样进行各种深加工。无与伦比的优越质量和产品性能使超白玻璃拥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和光明的市场前景。

超白玻璃的独特优势1.玻璃的自爆率低

  能有效保护文物,采用高纯度原材料,相对普通玻璃不含各种引爆杂质,从而大大降低了钢化后的自爆率。

2.颜色一致性

  由于技术的的成熟和技术封锁领先,超白玻璃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色度分析仪和分析软件,确保了玻璃颜色的一致性。

3.可见光透过率高,通透性好

  大于9混纺面料1.5%的可见光透过率,具有晶莹剔透的水晶般品质,让展示品更显清晰,更能突显展品的真实原貌。

4.紫外线透过率低

  相对于其它下班可有效减缓展柜内的各种展品的褪色和老化,尤其对文物保护效果更加明显。

超白玻璃的应用领域

  超白玻璃其水晶般光泽、清晰的亮度,好的光折射率也被广泛应用于高端市场。比如高档的建筑的空间内外装修,高档园艺建筑,高档玻璃家具,各种仿水晶制品以及文物保护展示,高档黄金珠宝首饰展示,高端商场、购物中心空间,品牌专卖店等等

喷砂玻璃

包括喷花玻璃和砂雕玻璃,它是经自动水平喷砂机或立式喷砂机在玻璃上加工成水平或凹雕图案的玻璃产品.

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是由两层或两层以上普通平板玻璃所构成。四周用高强度、高气密,性复合粘结剂,将两片或多片玻璃与密封条、玻璃条粘接密封,中间充入干燥气体,框内充以干燥剂,以保证玻璃片间空气的干燥度。其特性,因留有一定的空腔,而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隔音等性能。主要用于采暖、空调、消声设施的外层玻璃装饰。其光学性能、导热系数、隔音系数均应符合国家标准。

夹胶玻璃

夹胶玻璃也称夹层玻璃。英文名叫Laminated Glass,夹胶玻璃是两片或数片浮法玻璃中间夹以强韧PVB(乙烯聚合物丁酸盐)胶膜,经热压机压合并尽可能地排出中间空气,然后放入高压蒸汽釜内利用高温高压将残余的少量空气溶入胶膜而成。为了方便客户及设计师更高的要求,可提供多种PVB胶片供客户选择(透明,乳白,网点和客户指定色)。

产品特性

  安全性高,由于是中间层的胶膜坚韧且附着力强,受冲击破损后不易被贯穿,碎片不会脱落,与胶膜紧紧地粘合在一起。

  与其他玻璃相比,具有耐震、防盗、防弹、防爆的性能。

  节能。是间膜层可减低太阳辐射,防止能源泉的流失,节省空调的用电量、中间膜能对声音的音波振动产品产生缓冲作用,从而达到隔音效果。

  中间膜能阻隔百分之九十九的紫外线,延缓室内家具窗帘的褪色。

  增加建筑物的外观美感。

  中间膜可以有多种颜色供设计师选择易于和外墙及周围的环境协调。

产品应用

  建筑门窗防盗、防弹、防爆用采光棚、玻璃屋顶银行、汽车、装潢等水下建筑产品规格

  【特性】建筑用安全玻璃隔声玻璃隔离紫外线防弹玻璃

  【用途】采光棚,公寓/宾馆门窗动物园,水族馆对安全有特殊要求的场所

  【规格】最大尺寸:2440*5500(mm)最小尺寸:250*250(mm)常用玻璃厚度:3-19(mm )常用PVB胶片厚度:0.38mm,0.76mm,1.14mm,1.52mm

夹层玻璃

  夹层玻璃是安全玻璃的一种。它是在两片或多片平板玻璃之间,嵌夹透明塑酒店家具料薄片,再经热压粘合而成的平面或弯曲的复合玻璃制品。其主要特性是安全性好,破碎时,玻璃碎片不零落飞散,只能产生辐射状裂纹,不至于伤人。抗冲击强度优于普通平板玻璃,防犯性好。并有耐光、耐热、耐湿、耐寒、隔音等特殊功能。多用于与室外接壤的门窗。夹层玻璃的厚度,一般为6~10毫米,规格为800毫米×1000毫米和850毫米×1800毫米。采用PVB膜将玻璃和图案甚至是其他材料如金属丝,经过高温高压粘合起来,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强度很高,建议有儿童的家庭采用,很不容易打破,即使破碎也是粘在一起的,不会造成伤害,美观性较好,也可以加名人书画,邮票、钱币、标本等。能够体现个性化。

夹丝玻璃

  夹丝玻璃别称防碎玻璃。它是将普通平板玻璃加热到红热软化状态时,再将预热处理过的铁丝或铁丝网压入玻璃中间而制成。它的特性是防火性优越,可遮挡火焰,高温燃烧时不炸裂,破碎时不会造成碎片伤人。另外还有防盗性能,玻璃割破还有铁丝网阻挡。主要用于屋顶天窗、阳台窗。

夹绢玻璃

夹绢玻璃也称夹层工艺玻璃,是两片玻璃间夹入强韧而富热可塑性的多片中级膜而成。不易在受撞击下被贯穿,且破损后其玻璃片不易飞散,适用家庭内装。

冰 花 玻 璃

冰花玻璃是一种在原片玻璃上制作成的一种形似冰花,肌里自然的一种装饰玻璃,它主要用于镶嵌玻璃门窗,高档装饰镜,隔断屏风等处.

雕刻玻璃

  雕刻玻璃分为人工雕刻和电脑雕刻两种。其中人工雕刻利用娴熟刀法的深浅和转折配合,更能表现出玻璃的质感,使所绘图案予人呼之欲出的感受。雕刻玻璃是家居装修中很有品位的一种装饰玻璃,所绘图案一般都具有个性mczyw.com“创意”,反映着居室主人的情趣所在和追求。顾名思义,就是在玻璃上雕刻各种图案和文字,最深可以雕入玻璃1/2深度,立体感较强,可以做成通透的和不透的,适合做隔断和造型也可以上色之后再夹胶,适合酒店、会所、别墅等做隔断或墙面造型。

高级银镜玻璃

高级银镜玻璃是采用现代先进制镜技术,选择特级浮法玻璃为原片,经敏化、镀银,镀铜、涂保护漆等一系列工序制成的。其特点是成像纯正、反射率高、色泽还原度好,影像亮丽自然,即使在潮湿环境中也经久耐用。

琉璃玻璃

琉璃玻璃

特性:烧熔

将玻璃烧溶,加入各种颜色,在模具中冷却成型,色彩鲜艳。装饰效果强。但面积都很小,价格较贵。别具一格的造型,丰富亮丽的图案,灵活变幻的纹路,亦或古老的东方韵味,亦或西方的浪漫情怀。艺术家充分利用玻璃自然形成的凹凸和最具质感的色彩,创造出一种赏心悦目的和谐气氛,燃出诱人的芬芳。在简洁大方的线条背后,把握时尚的潮流,享受超然的自我,新时代的风采在新工艺中表现得淋漓尽致,琉璃玻璃为现代家居中注入新的活力,用上一块琉璃玻璃、装上一面墙、玄武,您的生活马上变得高雅华丽,进入生活新境界。 LED玻璃是一种LED光源与玻璃的完美结合产品,并突破建筑装饰材料的传统概念。共有红、蓝、黄、绿、白五种颜色。可预先炉具配件在玻璃内部设计图案或文字,并后期通过DMX全数字智能技术实现可控变化,自由掌控LED光源的明暗及变化。而内部则采用了完全透明的导线,在玻璃表面看不到任何线路;在经过后期的特殊处理之后,无论是技术要求,还是安全要求,都达到了国家的相关认证标准。

LED玻璃

LED玻璃是一种LED光源与玻璃的完美结合产品,并突破建筑装饰材料的传统概念。共有红、蓝、黄、绿、白五种颜色。可预先在玻璃内部设计图案或文字,并后期通过DMX全数字智能技术实现可控变化,自由掌控LED光源的明暗及变化。而内部则采用了完全透明的导线,在玻璃表面看不到任何线路;在经过后期的特殊处理之后,无论是技术要求,还是安全要求,都达到了国家的相关认证标准。

烤漆玻璃的介绍

  烤漆玻璃英文名称:Paint glass

烤漆玻璃的样品图

烤漆玻璃,是一种极富表现力的装饰玻璃品种,可以通过喷涂、滚涂、丝网印刷或者淋涂等方式来体现。烤漆玻璃在业内也叫背漆玻璃,分平面烤漆玻璃和磨砂烤漆玻璃。是在玻璃的背面喷漆在30-45度的烤箱中烤8-12小时。

环保玻璃涂料的特点和优点

-耐水性,耐酸碱性强。

-使用环保涂料,健康安全。

-附着力极强,不易脱落。

-防滑性能优越。

-抗紫外线,抗颜色老化性强。

-色彩的选择性强。

-耐候性强和结构胶相容性强。

-耐污性强,易清洗。

烤漆玻璃产品分类实色系列

  色彩丰富,根据潘通或劳尔色卡上的颜色任意调配。

蒙砂系列

  可提供彩色无手印蒙砂效果玻璃。

金属系列

  具有金色、银色、铜色及其它金属颜色效果。

聚晶系列

  浓与疏的效果展现不同的韵味。

珠光系列

  能展示出珠宝的高贵而柔和效果。

半透明系列

  主要应用于特殊装饰领域中,实现半透明、模糊效果。

DIY套色系列

  根据设计品位,配合以上所有的表现手法,个性设计得以无限展露。

烤漆玻璃的应用

  玻璃台面玻璃背景墙玻璃围栏包柱玻璃玻璃踏步玻璃隔断吊顶玻璃防滑地板私密空间店面内部和外部空间设计

工程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