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大从优提供防盗夹丝玻璃上海夹丝玻璃防火性夹丝玻璃13917735435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50起订1
品牌 贵洋装饰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0 08:26
 






详细说明

undefined

照片049照片056

照片042

更多细插销节展示说明请点击》》undefined

夹丝玻璃别称防碎玻璃。它是将普通平板玻璃加热到红热软化状态时,再将预热处理过的铁丝或铁丝www.mczyw.com网压入玻璃中间而制成。它的特性是防火性优越,可遮挡火焰,高温燃石油加工烧时不炸裂,破碎时不会造成碎片伤人。另外还有防盗性能,玻璃割破还有铁丝网阻挡。主要用于屋顶天窗、阳台窗。

产品特性

安全性高,由于是中间层的胶膜坚韧且附着力强,受冲击破损后不易被贯穿,碎片不会脱落,与胶膜紧紧地粘合在一起。

与其他玻璃相比,具有耐震、防盗、防弹、防爆的性能。

节能。是间膜层可减低太阳辐射,防止能源泉的流失,节省空调的用电量、中间膜能对声音的音波振动产品产生缓冲作用,从而达到隔音效果。

中间膜能阻隔百分之九十九的紫外线,延缓室内家具窗帘的褪色。

增加建筑物的外观美感。

中间膜可以有多种颜色供设计师选择易于和外墙及周围的环境协调。

产品应用

本标准适用于镶嵌在建筑物的门、窗、隔墙以及防火、防震等用途的夹丝玻璃。

更多详情请咨询》》undefined联 系 人:汤兰珍 女士 (销售部 总经理)电 话:86 021 50688155移动电话:13917735435传 真:86 021 50138467地 址:中国 上海市浦东新区 上海浦东唐镇金丰路邮 编:201210公司主页:http://shgyzs2011.cn.1688.com

最新报价请咨询》》undefined上海贵洋装饰有限公司是钢化玻璃、夹胶玻璃、强化玻璃、夹丝玻璃、烤漆玻璃、冰花玻璃、防火玻璃、中空玻璃、镜子、移门等化工成型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公司总部设在浦东新区唐镇,上海贵洋装饰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上海贵洋装饰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 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上海贵洋装饰有限铜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关于售后更多问题请点击》》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