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美观大方欧式节能窗13812637938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4
发货
库存 50起订1
品牌 鹏宇铝合
规格 PYX01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30 00:14
 






详细说明

本公司生产加工节能门窗,铝合金系列有欧式与美式两款,欧式系列让您尽享尊贵,美式节能窗让追求实用的您找到称心如意的供应商。苏州鹏宇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是铝合金门、铝合金窗、欧式节能窗、美式节能窗、玻璃幕墙、铝门窗相关锁具、结构胶及耐候胶、石材幕墙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公司总部设在苏州市相城经济开发区如元路,苏州鹏宇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本公司生产加工节能门窗,铝合金系列有欧榨汁机配件式与美式两款,欧式系列让您尽享尊贵,美式节能窗让追求实用的管状电机您找到称心如意的供应商。苏州鹏宇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是铝合金门、铝合金窗、欧式节能窗、美式节能窗、玻璃幕墙、铝门窗相关锁具、结构胶及耐候胶、石材幕墙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公司总部设在苏州市相城经济开发区如元路,苏州鹏宇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苏州鹏宇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苏州鹏宇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苏州鹏宇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苏州鹏宇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苏州鹏宇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www.mczyw.com界朋友莅临苏州鹏宇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我公司结合市场需求及多年门窗市场经验,新开发出一系列实用节能且价格适中的铝木复合产品门窗,为您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配合您的内装与外墙,为您提供更多的色彩选择。

我司宗旨:努力为新老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司产品承诺两年保修,终身上门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