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组件镀膜玻璃_电话充电器_571-23279666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2
发货
品牌 普阳光伏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22:57
 






详细说明

供应电池组件镀膜玻璃木质防火门

我公司生产的镀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用玻璃在原有的www.mczyw.com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材料的基础上不断研制改进太阳能电池组件中作为封盖材料的玻璃板透光率,以达到进一步提高整个太阳能电池相对光电转化效率的目的。与此同时,由于太阳能电池的工作场所多设置在环境恶劣的室外,造成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用玻璃板表面易脏,且脏后又很难清洁。因此提高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用光伏玻璃板透光率的同时,还要使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用玻璃板表面污染后易清洁。目前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玻璃在安装时即一面是光滑平面,并在滑平面一侧涂上可将玻璃改性和降低张力的涂层,还有一面是压花层的超白压花玻璃,在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时,将超白压花玻璃的光滑平面一面朝外,即朝向太阳一侧,将压花层一面朝里,即朝向太阳能电池片一侧的,这种超白压花玻璃的含铁量低,压花层上的花纹形状有多种形状,折射性较普通超白玻璃要好。

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用玻璃板下优点:(1)透光率高,聚光效果好。本发明克服的传统的技术偏见,采用了与传统思维相反的技术方案,本发冶金原料明在安装使用时,将本发明的压花层一面朝外,即朝向太阳一侧,将光滑平面一侧朝里,即朝向太阳能电池片一侧,且压花层一面采用本发明的花纹数值尺寸,梯度大,可实现多次慢反射功能,因此透光率高,聚光效果好;(2)自清洁能力强。本发明在玻璃基片的压花层一面涂覆有可将玻璃改性和降低张力的涂层,且玻璃表面是运用纳米材料形成的涂层,其优良的憎水性和表面防静电的凹凸状的微观结构使灰尘无法粘附在上面,在雨水等自然冲刷下保持玻璃表面的清洁,达到了自动清洁的目的,比人为清洁效果更好,且省去了人为清洁的成本和危险;(3)功率增加值更高。太阳能组件的功率增加值是原有的镀膜技术的3倍以上;(4)使用寿命长。玻璃表面的机床涂层硬度大,耐久度好,可达到25年以上,使玻璃得到了有效的保护,延长了玻璃的使用寿命,从而也降低了使用成本;(5)具有抗菌防霉功能。由于玻璃板和涂层材料均为无机非金属材料,因此具有抗菌防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