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镀膜电磁屏蔽玻璃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7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金格兰玻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22:21
 






详细说明

镀膜电磁屏蔽玻水晶门璃

随着计算机在国防、军事、经济、商业等各个领域的广www.mczyw.com泛应用和普及,计算机电动阀门系统与设备间抗电磁干扰、信息泄漏现象逐渐加剧,直接危及电子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国家情报的保密性。电磁屏蔽是防信息泄漏和电磁干扰的有效手段。

玻璃是无机非金属材料,本身不能屏蔽电磁波。通过表面镀透明导电膜,赋予玻璃金属的特性,当电磁波经过时,被有效的衰减,实现对电磁波的屏蔽。膜层可以是导体,也可以是半导体,通过对膜层材料的选择和厚度的控制可以调整电磁波屏蔽的波长范围和衰减效果。

镀膜电磁屏蔽玻璃以ITO透明导电膜为主,膜层牢固,透光性能好。一种是单片电磁屏蔽玻璃,可进行强化/增强处理。另一种是复合的电加热电磁屏蔽玻璃,既具有电磁屏蔽功能,又具有废金属电加热功能,可以防止显示屏在寒冷的工作环境下结雾、结霜。

主要性能指标:

参数

普通屏蔽玻璃

电加热屏蔽玻璃

可钢化

不可钢化

具有电加热功能,电压24V,极间电阻8±2Ω

厚度

5 mm

2mm

5 mm

方块电阻

17Ω左右

6Ω左右

6Ω左右

屏蔽效能(30MHz-1GHz)

16dB左右

25dB左右

25dB左右

透光率

>75%

>75%

>70%

电加热镀膜电磁屏蔽玻璃表面温度最高可达60℃,透光球类配套度一般为80%左右,克服了丝网所造成的光晕现象。玻璃本身具有热敏电阻,与温度控制系统连接,玻璃表面温度可以实现自动调节。电加热电磁屏蔽玻璃主要用用在汽车、飞机、坦克、舰船的风挡玻璃上集装整理,防止玻璃表面结霜、结露、结冰。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