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双面减反射玻璃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7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金格兰玻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22:21
 






详细说明

德国肖特减反射玻璃

减反射玻璃,又叫增透玻璃,表面镀有能降低玻璃反射率的金属或金属氧化物薄膜,常用的增透膜一般是SiO2-TiO2- SiO2膜系。平板玻璃的反射率一般在8%左右,反射光干扰人的视线,造成视觉的不舒适和环境的不协调。

玻璃的反射率取决于玻璃的折射率和光线的入射角。入射角小于30℃时,折射率基本不发生变化。玻璃的折纤维作物射率为1.52,在玻璃表面镀灌溉农业制折射率为,光程差为1/4波长的透明膜层,使膜层上下两面的反射光发生干涉,可以达到减反射的目的。由于可见光是一门窗资源网种复合光,波长有一个范围,所以将反射率降低到零是非常困难的,一般将玻璃的反射率降低到2%~3%即可满足使用要求。

德国肖特的减反射玻璃是具有超薄光学干涉层的双面镀膜玻璃,在任何光照条件下,能将反射率降低到1%以下,很大程度上消除了玻璃内外景色的差别,保证物体颜色的真实再现,获得完美的视觉效果。

(1)表面镀有金属离子氧化物多层干涉减反膜;

(2)单片或夹层使用,反射率约1%,组成中空玻璃,反射率约2%;

(3)双面镀膜,玻璃内外均无反射;

(4)防紫外,紫外线果树透过率仅为1%;

(5)可见光透过率高,便于采光;

(6)是物品展示的最佳选择,玻璃几乎不可见,使玻璃内的展品一目了然;

(7)可以进行钢化、夹层、热弯等玻璃深加工。

减反射玻璃一般用在临街店面的橱窗、博物馆的画框、展柜、商店柜面等场合;一些特殊行业也使用减反射玻璃,如电视机、计算机显示器、仪表地毯盘、眼镜玻璃等。

工程实例减反射玻璃与普双开门通玻璃对比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