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玻璃夹网屏蔽玻璃镀膜屏蔽玻璃减反屏蔽玻璃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金格兰玻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22:21
 






详细说明

电磁屏蔽玻璃

随着计算机在国防、军事、经济、商业等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和普及,计算机系统与设备间抗电磁干扰、信息泄漏现象逐渐加剧,直接危及电子mczyw.com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国家情报的保密性。计算机、仪器仪表显示屏是造成电磁波泄漏的主要部位,电磁屏蔽是防信息泄漏和电磁干扰的有效手段。电磁屏蔽玻璃是性能卓越的电磁屏蔽材料,可以防止电磁波大量辐射,实现对内防止信息泄漏,对外防止信息干扰,且透明可视。

1 夹网电磁屏蔽玻璃夹网电磁屏蔽玻璃在制作30~1000MHz范围内,屏蔽效能接近60dB,透光率70%。屏蔽效能可以通过丝网的粗细和网眼的大小进行调节。

屏蔽效能曲线:

关键频点数据:

原子灰

测试频率MHz

屏蔽效能SE(dB)

30

57.3

50

58.4

100

58.4

300

57.9

500

55.3

1000

53.4

2 透明导电膜电磁屏蔽玻璃以ITO透明导电膜为主。一种是单片电磁屏蔽玻璃,可进行强化/增强处理。另一种是复合的电加热电磁屏蔽玻璃,既具有电磁屏蔽功能,又具有电加热功能,可以防止显示屏在寒冷的工作环境下结雾、结霜。主要性能指标:(1)屏蔽效能: 单片电磁屏蔽玻璃: ≥20dB(频率范围:30MHz~1GHz) 电加热电磁屏蔽玻璃:≥26dB(频率范围:30MHz~1GHz) 电压:24V,极间电阻:8±2Ω(2)透光率:≥60%

电磁屏蔽玻璃主要用于计算机房、演播室、工业控制系统、军事单位、外交部门手动工具、情报部门等有保密需求或者防信息干扰场所的门窗玻璃或者幕墙玻璃。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