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德国肖特乳白玻璃可钢化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8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金格兰玻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22:20
 






详细说明

德国肖特乳白玻璃

乳白玻璃,又叫乳浊玻璃,玻璃内部含有高分散晶体,呈白色半透明状态,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

乳白玻璃是在基础玻璃组成中引入低溶解度的乳浊剂,如氟化物、氯化物、磷酸盐、硫酸盐等,高温状态下,乳浊剂可以溶解在玻璃液中,温度下降,乳浊剂溶解度降低,发生析晶工地施工现象。

由于晶粒与基体玻璃存在公关服务折射率的差别,在光漫射作用下,使玻璃呈现乳模拟射击浊。乳浊程度取决于析出晶粒的分散度以及晶粒与基体玻璃之间的折射率差。

德国肖特生产的乳白玻璃是用机械拉出法生产的,呈乳白色,半透明,具有很强的装饰效www.mczyw.com果,与照明功能结合,可以满足设计师无止境的艺术创作。德国肖特乳白玻璃抗划伤、不变形、无色差,可以进行钢化、热弯、夹层等深加工。

乳白玻璃主要用于制作室内玻璃隔断、照明天花板,灯光墙、投影显示屏等。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