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夹网电磁屏蔽玻璃高透夹网电磁屏蔽玻璃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6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金格兰玻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22:20
 






详细说明

夹网电磁屏蔽玻璃

随着计算机在国防、军事、经济、商业等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和普及,计算机系统与设备间抗电磁稀有金属干扰、信息泄漏现象逐渐加剧,直接危及电子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国家情报的保密性。电磁屏蔽是防信息泄气相沉积漏和电磁干扰的有效手段。

玻璃是无机非金属材料,本身不能屏蔽电磁波。通过表面镀透明导电膜或夹金属丝网的方式,赋予玻璃金属的特毯子性,当电磁波经过这种玻璃时,被有效的衰减,实现对电磁波的屏遥控门蔽。夹网玻璃具有良好的电磁波屏蔽性能,在夹层玻璃中间敷设电磁屏蔽丝网制作而成,并且可以通过调整网眼的大小和丝网的粗细对屏蔽波段和屏蔽效能进行设计。

我公司采用日本进口屏蔽丝网,透光率接近70%,在30~1000MHz范围内,屏蔽效能接近60dB。

屏蔽效能曲线:

关键频点数据:

测试频率MHz

屏蔽效能SE(dB)

30

57.3

50

58.4

100

58.4

300

57.9

500

55.3

1000钢质门

53.4

电磁屏门窗资源网蔽玻璃是性能卓越的电磁屏蔽材料,可以防止电磁波大量辐射,实现对内防止信息泄漏,对外防止信息干扰,且透明可视。在电子计算机房、演播室、工业控制系统、军事单位、外交部门、情报部门等有保密需求的或防止干扰的场所,都可以使用电磁屏蔽玻璃作为建筑门窗玻璃或幕墙玻璃。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