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认证供应商供给彩色夹胶玻璃透明夹胶玻璃钢化夹胶玻璃13818494654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3
发货
库存 10起订1
品牌 鹿萍玻璃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21:29
 






详细说明
'

产品图片:undefined

undefined

29

产品说明:

夹丝玻璃别称防碎玻璃。它是将普通平板玻璃加热到红热软化状态时,再将预热处理过的铁丝或铁丝网压入玻璃中间而制成。它的特性是防火性优越,可遮挡火焰,高温燃烧时不炸裂,破碎时不会造成碎片伤人。另外还有防盗性能,玻璃割破还有铁丝网阻挡。主要用于屋顶天窗、阳台窗。夹丝玻璃也称防碎玻璃和钢丝玻璃。在压延生产工艺过程中是将丝网压入半液态玻璃带中而成型的一种特殊玻璃。优点是较普通玻璃强度高,玻璃遭受冲击或温度剧变时,使其破而不缺,裂而不散,避免棱角的小块碎片飞出伤人,如火灾蔓延,夹丝玻璃受热炸裂时,仍能保持固定状态,起到隔绝火势的作用,故又称防火玻璃。缺点是在生产过程中,丝网受高温辐射容易氧化,玻璃表面有可能出现“锈斑”一样的黄色和气泡。夹丝玻璃常用于天窗、天棚顶盖,以及易受震动的门窗上。

夹胶玻璃即夹层玻璃。

是由两片或多片玻璃,之间夹了一层或多层有机聚合物中间膜,经过特殊的高温预压(或轴真空)及高温高压工艺处理后,使玻璃和中间膜永久粘合为一体的灯具复合玻璃产品。常用的夹层玻璃中间膜有:PVB、SGP、EVA等。此外,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如 彩色中间膜夹层玻璃、SGX类印刷中间膜夹层玻璃、XIR类LOW-E中间膜夹层玻璃等。内嵌装饰件(金属网、金属板等)夹层玻璃、内嵌PET材料夹层玻璃等装饰及功能性夹层玻璃。

钢化玻璃 (Tempered glass/Reinforced glass) 属于安全玻璃。钢化玻璃其实是一种预应力玻璃,为提高玻璃的强度,通常使用化学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压应力,玻璃承受外力时首先抵消表层应力,从而提高了承载能力,增强玻璃自身抗风压性,寒暑性,冲击性等。

特点安全性当玻璃受外力破坏时,碎片会成类似蜂窝状的钝角碎小颗粒,不易对人体造成严重的伤害。

高强度同等厚度的钢化玻璃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

热稳定性钢化玻璃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能承受的温差是普通玻璃的3倍,可承受300℃的温差变化。

公司介绍:

上海床上用品鹿萍玻璃制品厂位于中国中国上海市青浦区嘉松中路3728号B7号,上海鹿萍玻璃制品厂是一家超白玻璃、柜燃气探测器台玻璃、烤漆玻璃、热弯玻璃、装饰玻璃、钢化玻璃、加胶玻璃、无框门专业安装、工程玻璃、冰花玻璃、茶几玻璃、夹丝玻璃、供应钢化玻璃、供应手机柜台玻璃、供应热弯玻璃、供应无手应玉沙玻璃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私营独资企业。上海鹿萍玻璃制品厂经营的超白玻璃、柜台玻璃、烤漆玻璃、热弯玻璃、装饰玻璃、钢化玻璃、加胶玻璃、无框门专业安装、工程玻金融专用璃、冰花玻璃、茶几mczyw.com玻璃、夹丝玻璃、供应钢化玻璃、供应手机柜台玻璃、供应热弯玻璃、供应无手应玉沙玻璃畅销消费者市场。上海鹿萍玻璃制品厂的产品在消费者集成吊顶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上海鹿萍玻璃制品厂经销的超白玻璃、柜台玻璃、烤漆玻璃、热弯玻璃、装饰玻璃、钢化玻璃、加胶玻璃、无框门专业安装、工程玻璃、冰花玻璃、茶几玻璃、夹丝玻璃、供应钢化玻璃、供应手机柜台玻璃、供应热弯玻璃、供应无手应玉沙玻璃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上海鹿萍玻璃制品厂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