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运兰020-29173961/29173962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全国
库存 1起订1
品牌 区南村锦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20:00
 






详细说明
'企业简介:

锦奕玻璃制品厂坐落于美丽的文化之乡—广州番禺南村镇。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各类装饰玻璃的专业化工厂。广州作为工艺玻璃产业的领军地,在技术、设备方面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锦奕玻璃制品厂正是依托资源卷帘门优势,以个性化定制路线为先导,

以满足市场需求,让艺术玻璃进入千家万户为己任,推出了一系

列设计精美,工艺精湛的艺术装饰玻璃产品,赢得了广泛的市场

赞誉。目前产品已有五大系列,十几个门类,几千种款式。适用

于家居装潢,酒店工程,展览展示,电梯装饰等不同需求。产品

已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香港,澳门及韩国,马来西亚,法

国,澳大利亚等地。

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是锦奕玻璃品涂料质、品牌双冶金

优势的体现。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会以更加热情、专注、

严格而迅速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更加完善的服务,共谋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产品实拍深雕贴箔大理石纹工艺玻璃:aab 058细节实拍:aab 065茶玻雕刻工艺玻璃:pccv 152欧式雕刻金箔工艺玻璃:pccv 372金茶镜工艺玻璃:pccv 257屏风艺术玻璃:cc 103KTV台面玻璃:DSCN4729夹丝工艺玻璃:jy-x1008jy-x1025-jy-x1020jy-x1006-jy-x1003jy-x1038jy-x1010玉砂工艺玻璃:清雅4清雅3DSC_0001pccv 478pccv 285 本厂产品种类繁多,因版面有限,不能全部呈现,有意定做可联系详谈,并可提供来图来样加工,欢迎详询。装饰应用效果图示例:玉兰清新

产品包装样本undefined部分玻璃安装配件: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3C认证或第三方质检报告undefinedundefined发货物流单样本(仅供参考)

undefinedundefined

售后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