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话i9300显示屏镜片公司专一处理2.5D工艺高質量显示镜片13826910365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20000起订1
品牌 申讯电子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14:31
 






详细说明

东莞市申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主攻通讯产品、数码产品终端设备配件。主要产品为电容式触摸屏、液晶模组等,同时有配套研发生产、设计手机盖板玻璃、触摸屏基板玻璃、平板电脑玻璃、MP3、MP4、以及数码摄像头等高品质玻璃镜片。公司秉承“以品质为企业的生命线,服务客户为宗旨”的经营理念。

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份,现有研发人员30人,员工200人。拥有多条千级无尘车间触摸屏、模组装配线。严格按照ISO90家电附件01www.mczyw.com:2008国际管理体系运作,专注于技术创新,坚持于研发的投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电容式触摸屏领域的高端产品,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公司电力于2012年成立了移动电源事业部,专门从事门角研发、生产、销售高端品质移动电源,服装加工力争在同行内做的最好的移动电源厂家,我们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加工,欢迎各位朋友客户到我厂参观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