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激光钻孔玻璃多孔微型孔玻璃钢化后可钻孔玻璃13826910365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4
发货
库存 2000起订1
品牌 申讯电子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14:30
 






详细说明
'

东莞市申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专业生产集研发、销售通讯产品、数码产品镜片的厂家。专业生产手机盖板玻璃、触摸屏基板玻璃、平板电脑玻璃、MP3、MP4、以及数码摄像头等高品质玻璃镜片。公司秉承指纹门“以品质为企业的生命线,服务客户为宗旨”的经营理念。 公司成立于20钢纤维09年3月份,现有研发人员30人,员工200人。拥有多条千级无尘车间触摸屏、模组装配线。严格按照ISOmczyw.com9001:2008国际管理体系运作,专注于技术创新,坚持于研发的投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电容式触摸屏领域的高端产品,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各种玻璃均可电梯钻孔,即使是强化玻璃亦可(化学强化)

钻孔厚度最厚可达5mm,钻孔直径最小可达0.2mm

钻孔速度快,良率高(>榨汁机配件99%)

可钻圆孔、方空、异型孔,全由电脑程式化设定

激光钻孔玻璃钻孔玻璃钻孔玻璃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