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专一修复优质工控触摸屏四线电阻屏触控电脑显示屏电阻屏13826910365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2
发货
库存 500起订1
品牌 申讯电子
规格 shenxun-21
类型 触控一体机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13:35
 






详细说明

我公司所研制之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电子消费品及设备,如:车载GPS、学习电脑、楼宇对讲门铃、笔记本电脑、电子词典、PDA、医疗器材、工控仪表、通讯器材、等产品。以下是五线电阻触摸屏的尺寸规格:

性能与特点:

1.性能稳定、经久耐用、触摸寿命可达三千五百万次。电阻触摸屏为全封闭型触摸屏,具有超强的防水﹑防尘﹑防油污能力﹐反应灵敏,触摸准确,分辨率高达4096*4096.表面用专门防刮伤材料,性能稳定﹒

2.绝缘点小,视觉效果佳,目前我们可做到最小的绝缘点是Φ 0.03mm ,远远领先其它厂商。

3.触摸屏表面有亮面、雾面、防眩、消光、防牛顿环、防反射等多种材料和工艺供选择。

4.引出线采用 FPC( 柔性线路板材料 ) 比其它生产商使用的PET 材料电阻值小、柔韧性好。

5.能够识别任何接触介质如手指(带手套或不带)、笔、信用卡等的输入信号。

6﹒兼容性好﹕可在Dos,Win95,Win98,Win2000(NT),Win XP,Win CE,Linux等系统下安装运行﹒

7﹒配套齐全﹕每套包括屏﹑控制器﹑驱动CD和连接线(可配插RS232进户仿铜门或USB接口)﹒麻织面料

8﹒规格齐全﹕从2.8寸到21寸,均有库存﹒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9﹒安装方便﹕可安装在液晶模块(LCM)﹑液晶(LCD)显示器和纯平CRT显示器上

电阻触摸膜技术参数

屏幕结构:

ITO Film与ITO Film贴合,中间以DOT点进行隔离   

出线电缆:与Panel一体成型   

连接器:间距为2.54mm插座,标准AMP87499-9   

触摸介质: 手指、戴手套的手、笔、信用卡等   

屏幕厚度:0.5MM  

屏幕尺寸: 7英寸-23英寸(也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尺寸定制)   

分辨率: 4096x4096   

响应时间: 少于8毫秒(手指输入)   

触摸力度:15-40gr使用硬度为600直径为16mm硅脂状物   

转换速度: 小于20ms 房车  

位置精度: 标准偏差小于2毫米   

M触摸密度: 触摸分辨率 4096x4096触摸点   

屏幕误差: 小于1.5%   供应电压: DC+5V   

屏幕电阻: 200Ω-50Ω(betwe薯类作物en X1-X2);200Ω~500Ω(between Y1-Y2)   

绝缘电阻: 大于20MΩ在DC25V   

静电保护 :可以承受随意分布在屏幕表面15千伏电压的20次排放(per IEC 801-2;150pF and 150&Om保温容器ega;)   

透光率 :75-85%(波长为550纳米时)       

工作温度 :-20C-70C  门窗资源网  储存温度: -40C-85C   

工作湿度: 90%RH在40℃(无结露)   

储存湿度 :90%RH在40℃(无结露)   

密封性: 符合NEMA4和IP65标准   

高温存储: 80℃测试240小时   

低温存储: -25℃测试240小时     

使用寿命: 单点触摸大于100万次(Polyester stylus )单点触摸大于500万次(Rubber stylus)   

安规认证: FCC. CE、RoHs

电阻屏1电阻屏电阻2电阻3电阻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