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热熔玻璃(澳晶牌,支持混批)13301873776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澳晶工艺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12:19
 






详细说明

热熔玻璃是用平板玻璃在高温模具内加热软化成各种机理的玻璃,用彩色玻璃或烤漆彩绘使产品更加绚丽多彩.热熔玻璃有它随意性.自然性.使装修场所更有新智能交通的意念加工制造.新的景界。

澳晶热熔玻璃创作的艺术玻璃不同于以往由传统平喷工艺形成的艺术玻璃,其拥有多姿多彩的立体风格,如浮刨磨雕肌理纹质感艺术玻璃、压铸肌理纹质感艺术玻璃、中空晶莹彩晶艺术玻璃等,艺术玻璃不同于普通透明白玻,除了外表华丽晶莹外,艺术玻璃还带有丰富肌理质感的精致图案,用艺术玻璃作为装饰,能使装璜更门窗资源网加华丽、气派、优雅。比如在电视背影墙、玄关位、屏风位、沙发靠背等最主要的空间装上拥其 它有屋主独特风格的艺术玻璃,不但能显出屋主独特的个性、生活追求,还能营造浪漫的家庭环境气氛,给生活无一不显现其亮白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