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武汉防暴、防盗、防弹夹层玻璃13971115732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20起订1
品牌 超峰玻璃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11:24
 






详细说明

夹层玻璃

夹层玻璃是两百页窗片或数片玻璃中间夹以强韧PVB胶膜,经热压机压合并尽可能地排出中间空气,然后放入高压蒸汽釜内利用高温高压将残余的少量空气溶入胶膜而成。

产品特点 安全性:一旦遭受外力侵破碎时,受力部位只会形成辐射状的裂纹,碎片被有机胶粘住,不会脱落、飞溅,保护周围的人与物不受伤生活设施害。保安性:具有防暴、防盗、防弹的作用,尤其对于恶意破坏、偷盗和暴力侵入有很强的抵御和抗击性。隔音性:有机胶膜对声波有一定的阻碍作用,有效地阻挡了声音的传播,减小噪音,隔音效果尤佳。 防外线:有机胶膜中含有吸收紫外线添加剂,能滤掉99%的紫外线,可以防止紫外线对各种器具的褪色和破坏。 隔热性:夹层玻璃(特别是有色夹层玻璃)能减小阳光透射,降低空调费用,节省能源。阻延火灾:夹层玻璃在受热与火烤是,不会立即破碎瓦解,致使火势限制在一处的时间较长 ,利于及时发现报警,撤离和扑灭。应用领域广泛应用于门窗、幕墙、天棚、天窗、吊顶、玻璃墙体、玻璃家具、商店橱窗等对安全要求较高的场所

设计选用要点:1、夹层涂料溶剂玻璃用于室外时,尽量不要暴露边部,否则边部容煤气发生炉易吸水而导致脱胶;2、安装应使用中性密封胶;3、可应用于室外如:栏杆、窗户、灯柱和天窗等;室内可应用于楼梯围栏、墙面、柜台、天花、屏风和家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