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雕玻璃浮雕玻璃专一生产玻璃加工玻璃15692103656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4
发货
品牌 玉娇玻璃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9 09:28
 






详细说明

冰雕玻璃 浮雕玻璃

冰雕玻璃是利用雕刻制图通过化学反应制作各种立体、剔透的精美图案。可以说冰雕玻璃是凹蒙玻璃的延伸,但冰雕玻璃要比凹蒙玻璃的效果更明显更具备立体感。

上海玉娇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数十名集研发、生产、管理等一批高级人才的科研型加工企业。公司近年来一直钻研加工耗材于高品质产品研发、加工并成功为各大高级酒店、宾馆、高级别墅、世界顶级化妆品柜台、高级汽车展厅、商场玻璃柜台等订制加工了一系列高难度、高品质艺术玻璃产品,并常年出口大板面无手印玉砂系列。系列产品如下:精品大板面无手印玉砂系列、精品浮雕艺术玻璃系列、精品高档油砂系列、精品玻璃盒系列、精品超白玻璃产品系列、精品高档化妆品柜台玻璃系列、精品高档首饰柜台玻璃系列、高档汽车展台玻璃、精品艺术镜系列、高档镶嵌玻璃系列。同时本公司还经营超白玻璃、防滑玻璃、钢化玻璃、夹胶玻璃、防火玻璃、中空玻璃、烤漆玻璃、家具玻璃、彩釉钢化玻璃、夹丝玻璃。我公司坚持 "以高品质求生存、以重信誉求发展 "为服务宗旨,为世界各界朋友提供加工制造优质高档产品,共创美好生活。

洗衣机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