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耐高温丝印彩晶面板玻璃灯具仪表光学玻璃(玻璃加工)15967120730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20起订1
品牌 昱光特种
规格 订制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8 20:43
 






详细说明
'提示:以下模板中任意文字及图片均可执行修改、复制、删除的操作,添加更多的图片和文字描述有助于增加产品对买家的吸引力。

杭州昱光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加工相接合玻璃生产厂家,有装备精良的检测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有广泛,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和时尚的设计,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灯具、家电、仪表、相框等行业。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订制出您满意的产品,我们的产品有广泛认可和用户的认可和用户的信赖。竭诚欢迎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士和新老客户与我们联系,创建未来的业务关系,实现双赢!

联系人:包经理 电话:15988477158

企业介绍砂浆:杭州昱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处区域优势明显、人居环境友好、利于成才创业的杭州市拱厨具卫浴墅区,毗邻杭州钢铁厂,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公司经营富有特色,主要从事玻璃精加工和国际营销,公司主营的超薄玻璃颜色美观、超白,透光比率高,处于行业先进水平,广泛用于多种领域。 为扩大企业规模,增强企业实力,公司又投资引进大量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主要加工经营超薄浮法玻璃、光学玻璃、仪表玻璃、灯具玻璃等,可广泛用于液晶显示、医疗检测、工业制镜、光学仪器等行业。 公司坚持以“国内一流玻璃加工企业”为信念,以“行业精华、品质至佳、服务全能”为愿景,以“诚信、优质、创新、和谐”为价值观,开拓进取,公司遵循“发展、共赢”的经营理念,玻璃质量稳步提高,赢得了国内广大客户的青睐,并销往北美、欧盟、印度等国际市场,产品供不应求,已进入成熟和快速发展期。总经理毛华兵诚邀各界有志之士加入到&l电脑制造dquo;昱虹光电”这个大家庭中来,同铸美好明天,共创和谐未来! 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观:诚信、优质、创新。 诚信 为商者诚信以行天下,我们期望通过企业与员工、企业与客户间的相互忠诚来实现昱虹光电的繁荣昌盛,同时也期望通过这种互动的忠诚来实现员工的个人发展及客户事业的兴旺发达。 优质 我们始终把对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作为企业为人做事的基本准则,这是昱虹光电能够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昱虹光电传承下去的企业基因。 创新 为了实现我们对顾客的承诺,昱虹光电的全体员工都会自觉地努力向上,永不懈怠,通过不断创新来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产品要求,自强不息是我们追求的思想境界。企业证书undefined添加证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