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达钢化供应商订做钻孔磨边圆形灯具钢化玻璃玻璃深加工0574-63517085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2
发货
库存 1000起订1
品牌 荣达钢化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8 19:06
 






详细说明
'

产品名称:圆形打孔深加工特殊用途钢化玻璃

可耐最高问题250℃

材料:浮法玻璃原材料商旅服务

颜色根据客户定制

厚度:3mm~19mm(根据客户需求来定制,价格详情咨询客服)

边部处理化工:不割手边、精磨边、抛光边

普遍用于:灯具、家用器具、洁具

打样时间:1-5天

物流:快递或者送货上门

开孔或异形玻璃产品,打样或生产,需提供CAD图档;要求加工丝印图案、符号、Logo,需提供AdobeIllustrator(AI)或CorelDraw(CDR)

产品图片

钢化玻璃特性

①安全性:一旦局部发生破损,便会发生应力释放,玻璃被破碎成无数小钝角颗粒钢材,这些小的碎片没有尖锐棱角,不易伤人,对人体不会造成重大伤害。高强度:一般是同等厚防火卷帘门度普通玻璃的3~5倍。挠度:比普通玻璃大3~4倍。

②热稳定性:钢化玻璃具较良好的热稳定性。钢化玻璃能经受的温差是普通玻璃的2~3倍,最高使用温度则接近250℃。

③表面应力:69~168Mpa,物理钢化玻璃具有特殊的应力结构,使其在受到破坏时碎片区装修域保留在框架之内,具备一定的抗冲击性能。

注:玻璃厚度足3mm及以上,才能形成颗粒度;低于3mm厚度,唯一不同的则是:(不能形成颗粒度,称半钢化!);但工艺流程完全相同www.mczyw.com;

所有产品的单价及尺寸均按客户图纸加工定制及报价,如需取样,请您联系取样请联系旺旺后再拍,谢谢您的配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