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75系列/俄罗斯进口落叶松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10起订1
品牌 卡博尔门
规格 德式75系列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8 12:57
 






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忠旺断桥铝门窗,封阳台,阳光房,铝包木的公司,专业从事忠旺断桥铝门窗【超强六道密封】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300万元。“卡博尔门窗”是全国首批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设备,“卡博尔门窗”以创新、高效、求精的企业精神,以高品质、低价位的营销理念,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

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是集设计、销售、生产、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咨询。 公司长期以来一直秉承着企业发展理念 - 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以过硬的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周到安全的服务。现卡博尔门窗在北京地区已经开通一站式断桥铝门窗解决方案、阳光房一站式解决方案、封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铝包木一站式解决方案、断桥铝型材加工等业务,力争为更玻璃门多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周到的服务。 卡博尔门窗全线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选材加工制作,公司招募了一批专业从事质量控制的人才用以为公司产品把好安全关、质量关。公司医用塑胶招募了大量专业的设计、研发客服施工人员,公司特别引进德国型材烤漆喷涂技术,现今可喷涂颜色已达500余种。 公司现有断桥铝生产线3条,烤漆喷涂生产线1条,门窗加工生产线1条,型材加工生产线1条。【产品服务】 1.产品服务:北京地区免费设计测量,生产、加工、安装断桥铝门窗。 2.配件:自动喷涂生产线可喷涂500余种RAL-7色彩,20余种五金配件可供选择。 3.生产安装:卡博尔门窗现有型材生产线、自动喷涂生产线,安装队伍6个,公司200余人为您提供专业及时的全方位服务。 4.售后服务:卡博尔全线产品售后期限为5年。

产品介绍

德式铝包木门窗是在保留纯实木门窗特性和功能的前提下,用铝合金型材通过机械方法复合而成的框体。两种材料通过高分子尼龙件连接,充分照顾了木材和金属收缩系数不同的属性。外铝内木,达到双重装饰效果,室内是温馨、高雅的实木门窗,室外则是高贵、豪华的铝合金门窗。这样既能满足建筑物内外侧门窗材料、颜色的不同要求,保留纯木门窗的特性和功能,钢木门外层铝合金又起到了保护作用,且便于保养,可以在外层进行多种颜色的喷涂处理,维护建筑物的整体美。

铝包木门窗主要材质1.木材欧式纯木、铝包木系列门窗主体结构材质选用俄罗斯原始森林生长的优质落叶松或红松。它的本身特点和其生长环境决定了其作为门窗材料的独特优势:树脂道小,油漆性能好,耐水耐腐;木质致密,硬度适中,木纹质感强,纹路平直。径切取材,保证纹理和强度。径切板,指面宽与生长年轮角度近90度,木材纹理发酵箱配件呈现通体的直线。这样顺纹的木材抗压抗弯强度高,干缩湿胀性小,不易翘曲、开裂。径切集成材,把产品性能稳定与外观的漂亮统一,也从极大程度上避免了木材本身各种缺陷对产品质量的影响。采集后的原木,用周期循环蒸汽干燥窑干燥、接合等多道工序,制成集成材。木材的含水率保持在8%-12%,保证其性能的稳定。选用三层的径切板指接集成材,用卡斯科.诺贝尔(AKZO NOBEL)胶胶合,厚度三层粘接,长度指接处理。精挑细选的优质落叶松集成材,性能稳定、纹理清晰,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品质卓越,把门窗的实用性和艺术的审美情趣完美的结合。

五金件选用欧洲著名厂家电子进口配件,如德国诺托、丝吉利娅等。(1)五金件的材质:钢材:各种杆件和一些细小的部件是由高品质的冷轧带钢和型钢制成

精炼锌:锁块、铰链和其它细小部件是由高品质的精炼锌合金经压铸成型工艺制成(2)五金件的表面处理方法五金件表面采用镀锌和铬酸盐以及浸渍处理,防腐性能符合德国RAL-RG R607/3对平开下悬五金件所规定的质量标准。五金件表面的基本色调为传统的黄色,以及代表技术发展趋势与审美时尚潮流的银色。(3)手 柄卡博尔门窗选用欧洲专业厂商生产的手柄,采用优质的锌合金材料,具有强度高、耐磨、防腐、手感好、美观等特点。(4)五金件的特点·操作简便:改变手柄的转角即可实现各种开启功能。·美观整洁:五金件及联动机构隐于门窗的五金槽内,标准化、系列化,维修方便,可安装报警装置及开闭监视器。·三维可调整:支承座上有上下左右调节螺丝,锁点、锁块、合页、转轴都可以调整·承载力大:开启窗自重可以达到130公斤。·安全性高:扇框固定是使销钉倒钩在窗框上,锁舌和锁块是封闭设计,当把手锁住后,200N/M的力矩作用于把手上才能转动它,一般人无法做到的,其防盗性能达到德国DINV18054标准。

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经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颐和山庄西门宏丰西路1号院  电话:010 - 62453277  传真:010 - 62450686客服热线:4006-7979-71

商品图片和宝贝描述只对商品简单介绍,商品所有参数均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