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旺断桥铝钻石阳光房断桥铝封阳台封露台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2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卡博尔门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8 11:09
 






详细说明

企业简介

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忠旺断桥铝门窗,封阳台,阳光房,铝包木的公司,专业从事忠旺断桥铝门窗【超强六道密封】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300万元。“卡博尔门窗”是全国首批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设备,“卡博尔门窗”以创新、高效、求精的企业精神,以高品质、低价位的营销理念,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是集设计、销售、生产、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咨询。 公司长期以来一直秉承着企业发展理念 - 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以过硬的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周到安全的服务。现卡博尔门窗在北京地区已经开通一站式断桥铝门窗解决方案、阳光房一站式解决方案、封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铝包木一站式解决方案、断桥铝型材加工等业务,力争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周到的服务。 卡博尔门窗全线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选材加工制作,公司招募了一批专业从事质量控制的人才用以为公司产品把好安全关、质量关。公司招募了大量专业的设计、研发客服施工人员,公司特别引进德国型材烤漆喷涂技术,现今可喷涂颜色已达500余种。 公司现有断桥铝生产线3条,烤漆喷涂生产线1条,门窗加工生产线1条,型材加工生产线1条。阳光房的一般用途优点和性能差异阳光房作为新型建筑物近年来广为推广,阳光房一般分为以下几种用途:1.家庭阳台安装增加建筑面积:现在很多楼盘开发商把阳台可搭建阳光房作为主要的卖点,有些很大的阳台安装了阳光房之后能增加的建筑面积的确是很大的,可是一定要注意不要违法乱搭乱建,选择阳光房之前尽量参考相关法规。2.大厅厅门建筑热量缓冲用阳光房:很多办公楼写字楼宾馆等大厅比较大、取暖比较难得建筑大厅的厅门处会选择安装阳光房,因为这样能够作为整个大厅的热量缓冲区,如果选用的全部是隔热材料以及配件的话,通过厅门排出的热量是很小的。3.别墅美化造型用阳光房:大多数的别墅会在庭院里选择安装一个阳光房,可以在气候条件恶劣的时候种植一些植物,也可以把它当作装饰物来用,但是前提是你要选择可靠的那个光放公司来进行专业的设计安装。4.温室植物培植阳光房:可安装保温性能比较好的材料,家庭作为爱好或者植物园、实验室等培育观赏性等作用植物时,阳光房选材选择保温性通风性比较好的就能胜任这项工作。

产品服务一.产品服务:北京地区免费测量设计,生产、加工、阳光房。二.配件:20余种五金配件可供选择,自动喷涂生产线可喷涂500余种RAL-7色彩。三.生产安装:卡博尔门窗现有型材生产线、自动喷涂生产线,安装队伍6个,公司200余人为您提供专业及时的全方位服务。四.售后服务:卡博尔全线产品售后期限为5年。

【组成结构】组成:钢结构+阳光顶+断桥铝门窗/塑钢门窗+智能通风系统 钢结构:磁漆方钢、喷塑方钢、不锈钢、断桥铝框架/塑钢框架 阳光顶:钢化玻璃、钢化中空玻璃、夹胶安全玻璃、彩钢复合板 形状:平顶、尖顶、斜顶、圆弧顶、人字顶

【制作工艺】卡博尔阳光房骨架材料采用高强度碳钢焊接,结构坚固,并引进国外先进喷涂技术,保持漆面长久如新,永不生锈。 卡博尔阳光房根据各种需要,提供钢化、夹胶、中空等各类特种玻璃屋面,造型新颖,设计华美,构造安全,高密闭工艺结构确保密封不渗漏,具有优越的保温、隔热、防水和防紫外线性能。 别墅、复式楼寓露台等高档居住空间的二度创作,居住者高尚生活情趣的广度延伸,把自然引进住所,让阳光沐浴生活,与星空透明接触,和风雨亲近对话......现代都市中一幅如诗如画的风景

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经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颐和山庄西门宏丰西路1号院  电话:010 - 62453277  传真:010 - 62450686  客服热线:4006-7979-71

买家须知:商品图片和宝贝描述只对商品简单介绍,商品所有参数均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