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直销阳光房彩钢板阳光房、玻璃顶阳光房、阳光房设计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卡博尔门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8 11:09
 






详细说明

【产品服务】 1.产品服务:北京地区免费测量设计,生产、加工、阳光房。 2.配件:20余种五金配件可供选择,自动喷涂生产线可喷涂500余种RAL-7色彩。 3.生产安装:卡博尔门窗现有型材生产线、自动喷涂生产线,安装队伍6个,公司200余人为您提供专业及时的全方位服务。 4.售后服务:卡博尔全线产品售后期限为5年。

彩钢板顶阳光房

造型:多种造型组合

材质:骨架为烤漆方钢,阳光房顶顶用5-10厘米彩钢板,四周墙面采用玻璃或断桥铝。

彩钢板顶阳光房介绍:彩钢夹芯板是以彩色涂层钢板为面材, 自熄型聚苯乙烯、聚氨脂、 玻璃棉、 岩棉为芯材,用热固化胶在连续成型机内加热加压复合而成的超轻建筑板材。具有自重轻(为混凝土屋面重量的1/20~1/30),保温隔热(其导热系数值为 0.034W/mk),施工速度快(无湿作业,不做二次装修,施工周期可缩短40%以上),色泽鲜艳(无需表面装饰,彩色镀锌钢板防腐层保持期在 15-30年)的特点, 是一种集承重、保温、防水、装修于一体的新型围护结构材料。

彩钢板顶阳光房制作工艺:阳光房骨架材料采用高强度碳钢焊接,结构坚固,并引进国外先进喷涂技术,保持漆面长久如新,永不生锈。

阳光房根据各种需要,还可以提供钢化、夹胶、中空等各类特种玻璃屋面,造型新颖,设计华美,构造安全,高密闭工艺结构确保密封不渗漏,具有优越的保温、隔热、防水和防紫外线性能。别墅、复式楼寓露台等高档居住空间的二次创作,居住者高尚生活情趣的广度延伸,把自然引进住所,让阳光沐浴生活,与星空透明接触,和风雨亲近对话......现代都市中一幅如诗如画的风景

彩钢板顶阳光房组成结构:

组成:钢结构+阳光顶+门窗+智能通风系统

钢结构:磁漆方钢、喷塑方钢。

阳光顶:钢化玻璃、钢化中空玻璃、夹胶安全玻璃、彩钢复合板

形状:平顶、尖顶、斜顶、圆弧顶、人字顶

通风系统:德国进口窗式、墙挂式智能通风系统

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经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颐和山庄西门宏丰西路1号院  电话:010 - 62453277  传真:010 - 62450686  客服热线:4006-79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