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供应欧式纯实木门窗量大从优北京卡博尔门窗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库存 9起订1
品牌 卡博尔门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8 11:08
 






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

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忠旺断桥铝门窗,封阳台,阳光房,铝包木的公司,专业从事忠旺断桥铝门窗【超强六道密封】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公司成立于2011年。“卡博尔门窗”首批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卡博尔门窗”以创新、高效、求精的企业精神,以高品质、低价位的营销理念,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是集设计、销售、生产、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咨询。

公司长期以来一直秉承着企业发展理念 - 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以过硬的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周到安全的服务。现卡博尔门窗在北京地区已经开通一站式断桥铝门窗解决方案、阳光房一站式解决方案、封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铝包木一站式解决方案、断桥铝型材加工等业务,力争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周到的服务。

卡博尔门窗全线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选材加工制作,公司招募了一批专业从事质量控制的人才用以为公司产品把好安全关、质量关。公司招募了大量专业的设计、研发客服施工人员,公司特别引进烤漆喷涂技术,现今可喷涂颜色已达500余种。

公司现有断桥铝生产线3条,烤漆喷涂生产线1条,门窗加工生产线1条,型材加工生产线1条

北京卡博尔纯实木木门窗的木材选用

欧式纯木、铝包木系列门窗主体结构材质选用俄罗斯原始森林生长的优质落叶松、柞木或美国红松。它的本身特点和其生长环境决定了其作为门窗材料的独特优势:树脂道小,油漆性能好,耐水耐腐;木质致密,硬度适中,木纹质感强,纹路平直。径切取材,保证纹理和强度。径切板,指面宽与生长年轮角度近90度,木材纹理呈现通体的直线。这样顺纹的木材抗压抗弯强度高,干缩湿胀性小,不易翘曲、开裂。径切集成材,把产品性能稳定与外观的漂亮统一,也从极大程度上避免了木材本身各种缺陷对产品质量的影响。

采集后的原木,用周期循环蒸汽干燥窑干燥、接合等多道工序,制成集成材。木材的含水率保持在8%-12%,保证其性能的稳定。选用三层的径切板指接集成材,用卡斯科.诺贝尔(AKZO NOBEL)胶胶合,厚度三层粘接,长度指接处理。精挑细选的优质落叶松集成材,性能稳定、纹理清晰,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品质卓越,把门窗的实用性和艺术的审美情趣完美的结合。

订购流程

本公司制定出一条产品售前、售中、售后各个阶段为顾客提供服务的承诺,以"顾客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为宗旨,给顾客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签定合同以前(售前),公司有专业人员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给顾客介绍铝合金门窗、PVC塑料门窗、玻璃幕墙以及铝合金栏杆各类产品的特点;分析各品牌型材、五金配件、辅助材料的价格质量情况;征求顾客意见,然后推荐合理的型材、五金配件和辅助材料给顾客。

   合同签定以后(售中),由技术人员设计的门窗方案在顾客认同签字后才安排进料、制作、安装,同时将该工程的施工方案和质量保证书提供给顾客;现场安装过程中,由公司的项目经理负责现场质量和进度的管理、监督,及时将现场的意见反馈给公司,使得公司与顾客沟通密切,问题解决迅速。

   工程竣工以后(售后),公司承诺对产品实行5年保修,终身维修,本地区范围,在接到对方维修电话后,维修人员保证在48小时内到达现场。维修质量以顾客认同签字为准,完全消除顾客的后顾之忧。此外, 我公司每年委派技术人员走访顾客一次,主动征询顾客对产品以及售后服务的意见和要求;对顾客要求维修的内容在次日及时安排维修人员进行维修,直至顾客满意为止。

   我们始终以顾客为中心,给顾客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获得了许多珍贵的意见和信息,为扩大公司产品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经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颐和山庄西门宏丰西路1号院

  电话:010 - 62453277

  传真:010 - 62450686

  客服热线:4006-79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