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88系列铝包木门窗专业的品质时尚的潮流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4
发货
库存 10起订1
品牌 卡博尔门
规格 德式88系列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8 11:08
 






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

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忠旺断桥铝门窗,封阳台,阳光房,铝包木的公司,专业从事忠旺断桥铝门窗【超强六道密封】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300万元。“卡博尔门窗”是全国首批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设备,“卡博尔门窗”以创新、高效、求精的企业精神,以高品质、低价位的营销理念,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北京卡博尔门窗有限公司是集设计、销售、生产、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咨询。 公司长期以来一直秉承着企业发展理念 - 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以过硬的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周到安全的服务。现卡博尔门窗在北京地区已经开通一站式断桥铝门窗解决方案、阳光房一站式解决方案、封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铝包木一站式解决方案、断桥铝型材加工等业务,力争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周到的服务。 卡博尔门窗全线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选材加工制作,公司招募了一批专业从事质量控制的人才用以为公司产品把好安全关、质量关。公司招募了大量专业的设计、研发客服施工人员,公司特别引进德国型材烤漆喷涂技术,现今可喷涂颜色已达500余种。 公司现有断桥铝生产线3条,烤漆喷涂生产线1条,门窗加工生产线1条,型材加工生产线1条。

【产品服务】1.产品服务:北京地区免费上门测量设计,生产、加工、铝包木门窗。 2.配件:20余种五金配件可供选择,自动喷涂生产线可喷涂500余种RAL-7色彩。 3.生产安装:卡博尔门窗现有型材生产线、自动喷涂生产线,安装队伍6个,公司200余人为您提供专业及时的全方位服务。4.售后服务:卡博尔全线产品售后期限为5年,终身维护。

铝包木门窗报价单
德式铝包木2460一平米
意式铝包木2260一平米
欧式铝包木2000一平米

富思特德系88系列产品简介富思特德系铝包木门窗是在保留纯实木门窗特性和功能的前提下,用铝合金型材通过机械方法复合而成的框体。两种材料通过高分子尼龙件连接,充分照顾了木材和金属收缩系数不同的属性。外铝内木,达到双重装饰效果,室内是温馨、高雅的实木门窗,室外则是高贵、豪华的铝合金门窗。这样既能满足建筑物内外侧门窗材料、颜色的不同要求,保留纯木门窗的特性和功能,外层铝合金又起到了保护作用,且便于保养,可以在外层进行多种颜色的喷涂处理,维护建筑物的整体美。

铝包木窗的主要受力结构为合金铝,铝材壁厚为1.4mm,均超国家标准1.2mm。铝型材不易变形,在采用大开启扇时,不易颤抖。门窗所选用的木材是生长在靠近北极地区的北欧红松与东北亚原始森林的落叶松、柞木等,再经过严格筛选,以及防腐、脱脂、阻燃等处理,并采用德国高强度的黏合胶水,表面使用德国户外专用门窗漆作涂装层,具有很好的防变形和抗老化能力。使木材的强度、耐腐蚀性、耐候性等方面都得到了保障,可以经久耐用。

2012建材十大门窗新锐品牌:卡博尔门窗 2012年12月20日,慧聪建材网举办的2012年度中国建材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在北京慧聪网千人礼堂隆重举行。经历3个多月的漫长等待,经历了数万网友和专家评审的严格考核,十大门窗新锐品牌10强榜单终于尘埃落定。获得慧聪网2012年度建材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十大门窗新锐品牌的是:卡博尔门窗。

订购流程

本公司制定出一条产品售前、售中、售后各个阶段为顾客提供服务的承诺,以"顾客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为宗旨,给顾客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签定合同以前(售前),公司有专业人员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给顾客介绍铝合金门窗、PVC塑料门窗、玻璃幕墙以及铝合金栏杆各类产品的特点;分析各品牌型材、五金配件、辅助材料的价格质量情况;征求顾客意见,然后推荐合理的型材、五金配件和辅助材料给顾客。

   合同签定以后(售中),由技术人员设计的门窗方案在顾客认同签字后才安排进料、制作、安装,同时将该工程的施工方案和质量保证书提供给顾客;现场安装过程中,由公司的项目经理负责现场质量和进度的管理、监督,及时将现场的意见反馈给公司,使得公司与顾客沟通密切,问题解决迅速。

   工程竣工以后(售后),公司承诺对产品实行5年保修,终身维修,本地区范围,在接到对方维修电话后,维修人员保证在48小时内到达现场。维修质量以顾客认同签字为准,完全消除顾客的后顾之忧。此外, 我公司每年委派技术人员走访顾客一次,主动征询顾客对产品以及售后服务的意见和要求;对顾客要求维修的内容在次日及时安排维修人员进行维修,直至顾客满意为止。

   我们始终以顾客为中心,给顾客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获得了许多珍贵的意见和信息,为扩大公司产品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备注:

一、上门测量1、供应商会在2个工作日内主动与您联系,并约定时间上门免费测量,请在约定好上门时间内家中留人。2、测量完毕后,双方确认测量结果,并预付60%货款,测量单确认后,如有更改,请在12小时之内与测量人员沟通,逾期更改设计方案造成的费用客户承担。3、测量确认完毕,双方协商决定最终上门安装的准确时间及邮寄发票的准确地址。二、设计服务上门测量时根据顾客阳台门窗或阳光房的实际结构及尺寸免费设计、确认费用清单。

三、物流配送独家承诺:凡定北京卡博尔门窗的均可享受北京范围内上楼并安装。四、安装服务1、测量后5-15天送货上门安装。2、特殊定单(如异形窗,隔热断桥铝,钢化玻璃,定制颜色等)要适当延长送货时间。3、货物送达即可现场安装,安装完成后请客户当场验收并签字,一经签字确认就视为对产品外观、质量认可。如对产品有异议请当面提出。4、余款在客户签字确认后交予安装师傅。五、退货服务测量确认后不予退单,因阳台窗为定制类产品,上门测量后即按客户确认的测量数据下料制作

联系人:朱经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颐和山庄西门宏丰西路1号院  电话:010 - 62453277  传真:010 - 62450686  客服热线:4006-7979-71

买家须知:商品图片和宝贝描述只对商品简单介绍,商品所有参数均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