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山亭,薛城,微山伸缩门,道闸机,车牌识别系统_自动门_18266255966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品牌 大光明金
规格 直臂道闸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8 01:06
 






详细说明
滕州大光明门业有限责任公司创业与2000年至今,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公司每年都保持产品的不断地更新改进,公司本着‘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求生存’的理念服务于广大客户。    大光明门业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的保温卷帘卷帘门车库门、大型工业门、水晶门、电动伸缩门、快速门、道闸、白钢门、铜门、防盗门防火门、欧式双层铁质铝制防寒保温门.........................。     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现代企业,本公司下设两个营销部,一个技术开发部,两个生产加工基地,六个配套合作厂。公司员工本着随叫随到的原则,服务至上的理念,集安装、维修、保养综合服务为一体,对客户进行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进行全面的维修与保养}已经成为客户实际生活服务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们愿以“诚实、守信”的企业精神,以高超的技术水平,优良的施工质量和及时的售后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携手‘大光明’  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