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厂家供应固定式卸货平台液压登车桥高度调节板18769586568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欧诺门业
规格 XHPT-374
类型 固定式登车桥 固定式卸货平台 电动液压平台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23:36
 






详细说明

1、装卸货调节板的意义和原理:

通过液压装置调节平台的平台板和唇板,来调节车辆与地面的高度差,使得装卸车辆能顺利的上下运输车辆,从而实现快速装卸货物;

2、配置说明

平台板:采用防滑钢板(剥槽式),平台板凹面厚度为8MM,凸面厚度为10MM,平台板表面喷涂约70微米厚的RAL5002(蓝色)环保漆,长期耐腐蚀,内配加强型方钢,适用不同的载荷。 

     

唇 板:采用防滑钢板,唇板的凹面厚度为14MM,凸面厚度为16MM,标准长度为405MM,配开放性连接铰链。

 

承载重量:静态为10000KG,动态为6000KG。  

                       

最大工作高度: +500MM;-300MM    

                              

控制系统:液压缸合理地分布在中部的位置,与液压系统一同安装在平台基本框架上。系统标配400V三相五线交流电,电机功率为1.1KW,液压动力单元为北斗星液压动力单元,油缸直径为80mm,台面加强筋为10#国标型钢(6T-8T) ,12#国标型钢(10T-15T)。

                                                             

颜   色:RAL5002(蓝色)

 

控制箱及控制方式:控制箱尺寸为160*300*120(宽*高*厚),点动控制方式。   

 

其它保护装置:

*脚保护装置:平台两侧配有脚趾保护裙板,并有黄黑警示条,确保开启时的安全。

 

*自动紧急停止阀:液压系统配有自动紧急停止阀,当运输车辆意外地过早驶离,而且平台上尚有载荷时,自动紧急停止阀启动,阻止事故发生。

 

*紧急停止按钮:系统具有紧急停止按钮,可通过紧急停止按钮迫使平台系统停止运作。

 

*防撞块:平台两侧各配有一个橡胶防撞块,用于对工作车辆的撞击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