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直销自动快速卷帘门_自动门_18955148198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1
发货
品牌 德欧门业
规格 do-1000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22:57
 






详细说明

快速卷帘门,是指每秒运行速度超过0.6米的,是快速升降的无障碍隔离门,主要作用是快速隔离,从而车间空气质量无尘等级。具有、保冷、防虫、防风、、隔音、防火、防异味、等多项功能,并广泛用于食品、化学、纺织、电子、超市、冷冻、物流、仓储等多种场所,可极高的满足高性能物流及洁净场所,并且节省能源,高速自动关闭,提高作业效率,创造更佳的作业环境等优点。

中文名快速卷帘门外文名Fast shutter door作 用快速隔离,保证车间空气质量无尘制作尺寸最大为W6100×H8000颜 色黄色、白色、蓝色、红色开启速度开启速度0.5-1.5m/S关闭速度关闭速度0.6 -1.6 m/S广泛用于食品、化学、纺织、电子、超市门框材质2.0mm厚的宝钢产优质冷轧板钢构技术参数5700/5100 N/5cm快速卷帘门门体尺寸快速卷帘门快速卷帘门常规制作尺寸最大为W6100×H8000 超过此范围可根据现场情况特殊制作加工。快速卷帘门启闭速度开启速度0.5-1.5m/S;关闭速度0.6 -1.6 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