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造富贵门1号XYF13825554850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0
发货
库存 1起订1
品牌 张剑锋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普通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21:06
 






详细说明
'

undefined设计新颖、价格合理、坚固耐用,用途广泛。在装备上采用了

最先进、成熟、可靠的工艺,生产出“质优、形美、价廉”的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力求产品质量的尽善尽美。

undefined

富贵门1号 XYF-115温馨提示:产品价格和说明仅供参考,详情敬请旺旺咨询,或来电咨询。

undefined

伸缩门(Retractable door),就是门体可以伸缩自由移动,来控制门洞大小、来控制行人或车辆的拦截和放行的一种门。伸缩门主要由门体、驱动电机,滑道、控制系统构成。门体采用优质不锈钢及铝合金专用型材制作,采用平行四边形原理铰接,伸缩灵活行程大。驱动器采用特种电机驱动,蜗杆蜗轮减速,并设有自动离合或手动离合器,自动离合停电时可自动启闭,手动离合停电时可手动启闭,控制系统有控制板,按钮开关,另可根据需求配备无线遥控装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