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电动门不锈钢卷闸门车库门厂家直销13825554850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002
发货
库存 4起订1
品牌 张剑锋
规格 统一规格
类型 家居防盗门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5-27 20:54
 






详细说明

在讯息万变的现代商海中,有一群以科技为本的先锋,他们以稳定而惊人的高速度不断锐意进取,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激情谱写中国门业新篇章,力求打造有权威的国际品牌!

公司是一家集自动门类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专业电动门生产企业。九鼎人在十多年的时间里一路走来,一直致力于门控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力求达到产品款式新颖、品质卓越,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赞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生产出优质的产品,必须有先进的生产机械设备,本公司引进的日本注塑机、德国压铸机、全自动切铝机等先进设备,很好的保证了产品的每个部件都达到最高要求。卓越的品质!

本公司遵奉“科技以人为本”的宗旨,如今已拥有行业专业工程师10多名、技师50多名、高素质员工500多人的门业大公司。在生产过程中遵循“精艺求精、不断创新”的质量方针,时刻关注产品的技术领先和质量把关,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力求产品质量的尽善尽美,并将“质量第一、创新永恒”的科技理念及“严谨、务实、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溶入产品的每一个环节,点滴之处,汇聚匠心!伫立在这个厚实的源头上,九鼎人将在门控领域进一步努力拓展,兢兢业业,一如既往地以科技创新、时尚潮流、设计人性化的优良产品,回报业界人士的厚爱与支持!

“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真诚服务!”

诚邀同样诚信务实的您加盟携手共创绚丽多彩的明天!